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2014年度四川最受欢迎旅行社、酒店名单出炉

2014-12-25 18:56:00  来源:成都商报  进入论坛

  2014中国旅游总评榜四川分榜终于开榜,上榜品牌大多是四川最受欢迎、影响力也最大的景区、旅游目的地、旅行社以及航空公司和五星级酒店,他们各有各的优势,各有各的招数,通过他们的上榜理由,我们不难发现,正是由于他们的不断努力,才让游客有了越来越舒适和开心的旅游经历。

  年度最佳旅行社

  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

  成立于1993年的凯撒旅游,经过21年的稳健发展,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始终坚持产品研发和服务创新,目前已拥有覆盖全球101个国家、超过千种的旅游产品。通过航空+旅游的创新合作模式,凯撒旅游联合国内外著名航空公司,开辟了众多优质的出境游直航航程。截至年底,凯撒旅游已开设23家国内分公司、6家海外分公司。未来,凯撒旅游还将以更多元化的产品,不断升级的服务,为游客带来理想的出境旅程。

  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旅行社

  宝中旅游·四川新东方国际旅行社

  2014年,面对旅游电商的大规模“进攻”,宝中旅游·四川新东方国际旅行社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截至2014年11月,宝中旅游·四川新东方的收客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4%,营收增加10%以上,提前完成全年任务!介入旅游资源、推出独有产品、服务系统升级、加强信息技术运用,宝中旅游以打造“您身边的旅行顾问”为出发点,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受到了客人的高度认可和欢迎。

  年度最具实力旅行社

  四川康辉国际旅行社

  今年7月,国家旅游局发布2013年度全国旅行社百强名单,四川康辉再度入围。纵观2014年,康辉以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出发点,加强数据管理,以准确了解市场需求。开发建设三合一(财务、管理、经营)的数据管理平台,升级内部管理系统和电子商务营销平台;提升产品质量的监控力度,顺应市场需求,研发推广个性化产品;集中财力采购各种旅游资源,以降低游客的旅行费用,比如游轮资源的采购,让游客从康辉得到实惠;投资酒店、景区等多形态旅游领域,布局多元化发展。

  年度最具创新旅行社

  四川百事通国际旅行社

  传统旅游巨头海外旅业集团旗下连锁品牌超市“旅游百事通”根据自身情况及时代发展趋势,推出一款O2O应用“旅游百事通·掌旅通”,率先打响了行业保卫战:借力掌旅通,依托移动互联,实现战略转型。据悉,掌旅通彻底改变了旅游百事通传统的自我营销方式,也为广大游客提供了更具差异化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掌旅通上线不到3个月,近90000名游客从中下单出游,成交额已突破1.3亿元大关。

  年度最受欢迎旅行社

  成都光大国际旅行社

  2014年,成都光大国际旅行社迎来30周年庆典。30年的成长与发展,光大经受住了旅游行业不同时代的挑战,书写出自己辉煌的篇章,更陪伴客人度过一个又一个充满快乐的旅程。这一年,光大在向旅游电商学习的同时做好自身的服务体系建设,为客人创造越来越多的“光大体验”;这一年,光大借势美国、澳洲开通直航,在出境游领域实现惊人的增长……这一年,光大被成都市旅游局授予 “四川省服务业重点企业”称号。

  年度最受欢迎旅行社

  成都新闻国际旅行社

  “做有品质的旅游,做有品质的旅行社是我们的目标。”成都新闻国旅王诗维总经理微笑着说,“我们尝试进入普通旅行社没有尝试和不敢尝试的领域,在景区合作方面,我们目前正在参与成都东郊记忆的景区营销和崇州街子古镇的城市推广,我们有专业的策划和营销团队。产品设计方面,更专注于出境产品的研发,在开拓私人定制、家庭定制、主题旅游、特种旅游等方面有了更多的成效。”

  年度最受欢迎五星酒店

  成都瑞吉酒店

  2014年,成都旅游业迎来一位新朋友———成都瑞吉酒店。瑞吉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旗下的品牌,创立于1904年的纽约。瑞吉品牌始终致力于以其最负盛名的瑞吉管家服务呈献无可比拟的个性化定制、周到先行服务。在新时代下,瑞吉管家们将工作的工具从银托盘换成了智能手机,为豪华游旅行者带来与时俱进又始终高贵的体验。成都瑞吉酒店刚一亮相,就以其高品质管家服务博得了大众的高度关注与赞许。

  年度最受欢迎旅行酒店

  成都M酒店

  秉承“凡事可以做”的态度,以极具时尚和现代感的客房设计、家一般亲切的居住空间,辅以灵活多变的个性化服务,满足现代商务人士对旅途休闲、友善及舒适的需求———成都M酒店以其简单、时尚、健康理念的设计和完备的设施赢得了广大商务人士的青睐。M酒店由闻名遐迩的千禧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管理,2013年9月进驻成都,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客人的商务及休闲提供舒适和便利,配备时尚壁球馆、乒乓球室、桌球室、健身房、室内采光游泳池等设施,深受客人喜爱。

  年度最受欢迎精品酒店

  仁和春天酒店

  “酒店要达到奢华的标准,硬件不再是唯一考量的标准,所提供的服务是否能满足客人对舒适、便捷、个性化的种种需求已成为更重要的元素。”仁和春天酒店总经理周进提出,客人对舒适的概念将成为酒店“奢华”的新定义。为此,仁和春天酒店重视每一位一线员工对于品牌的认知度,只有员工相信品牌所要达成的目标,才能使品牌真正发展。在此基础之上,个性化的尊崇服务体验也是酒店竭力所为的。酒店开业以后还与百货联手打造“仁和时尚生活”概念,陆续推出酒店客房内购物、VIP专享沙龙等个性化量身打造的高端服务理念,为宾客提供便捷尊贵的多元化入住体验。(记者 王荣 何筝)


编辑:秦人
关键词: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