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2014中国旅游总评榜四川分榜开榜 凉山入围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

2014-12-25 18:55:00  来源:成都商报  进入论坛

  2014年度最受欢迎旅行社、年度最受欢迎四川景区、年度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年度最受欢迎航空公司、年度最受欢迎五星级酒店、年度旅游风云人物……经过1个月的评选,2014中国旅游总评榜四川分榜终于开榜。即日起,四川上榜旅游企业将入围全国榜单,冲刺全国总榜。

  作为影响中国旅游业界的大事件,2014年度中国旅游总评榜在评选范围、时间、影响力、规模上都堪称旅游评选之盛事。从11月起,成都商报、广州日报、钱江晚报、齐鲁晚报、大河报、重庆时报等全国20多个城市主流媒体纷纷启动各地分评榜,开始了声势浩大的旅游品牌评选活动。本次开评,不但挖掘出了四川旅游喷薄而出的品牌潜力,也是优秀旅游品牌展示文化、价值、竞争力的舞台,更是广大游客分享四川优秀旅游品牌成果的盛大聚会。

  争投心仪品牌

  谁口碑好游客就投谁

  本次旅游总评榜四川分榜开通了热线、邮箱、微博、微信四大推荐和投票通道。通过最终的数据汇总,我们发现,好口碑是最大的荣誉。大多数市民都将宝贵的一票投向了自己曾经参加过的旅行社、景区景点或是航空公司和酒店。市民陈女士打进两次热线电话给心仪的旅行社投票。市民张小姐不但打进电话推荐国色天乡主题乐园上榜,更将其以往在国色天乡乐园游玩时拍摄的照片发了过来。与此同时,更多推荐上榜2014年度四川旅行社品牌的市民,还将跟团出游的照片和感谢信等作为支持推荐上榜的例证统统递交到了组委会。

  争当最美品牌

  各旅游品牌积极备战

  “四川旅游品牌时代已来临,作为旅游资源大省,我们当然应该在中国旅游总评榜中占据自己该有的位置。”在2014中国旅游总评榜四川分榜评选期间,四川分榜的候选名单也因此一直不断扩容。都江堰-青城山、国色天乡、花舞人间等新老景区以及宝中旅游、四川康辉、旅游百事通等旅行社,在被市民热情推荐的同时,各旅游品牌的掌门人也纷纷亮相打榜。

  最终,根据大众票选和景区的美誉度、影响力、客流量等多项指标,宝中旅游·四川新东方国际旅行社、四川康辉国际旅行社、九寨沟、峨眉山等旅游品牌成功登上四川榜单。

  旅游品牌大PK

  入围榜单冲刺全国总榜

  即日起,上榜四川榜单的旅游品牌将代表四川冲刺2014中国旅游总评榜,和全国旅游品牌大PK。目前,四川分榜上榜名单已经及时发送到全国总评榜组委会。届时,通过全国各地分榜逐层评定后的旅游品牌,将接受总榜专家组的统一评审。目前,总评榜专家团队名单已确定,并随时待命进入评审环节。届时将从吃、住、行、游、购、娱多个角度考量中国旅游一年的发展进步,见证旅游行业的年度成就。(记者 王荣)

  2014中国旅游总评榜四川分榜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年度最受欢迎四川景区

  九寨沟

  峨眉山

  都江堰-青城山

  西岭雪山

  国色天乡乐园

  成都欢乐谷

  石象湖

  花舞人间

  白马王朗

  死海

  ■年度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

  新加坡

  马来西亚

  英国

  荷兰

  美国

  浙江

  海南

  中国香港

  重庆武隆

  四川凉山

  ■年度最受欢迎航空公司

  荷兰皇家航空

  新加坡胜安航空

  澳门航空

  美国联合航空

  卡塔尔航空

  英国航空

  长荣航空

  春秋航空

  ■年度最受欢迎五星级酒店

  成都瑞吉酒店

  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

  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锦江宾馆

  ■年度最受欢迎旅行酒店

  成都M酒店

  ■年度最受欢迎精品酒店

  仁和春天酒店

  ■年度最受欢迎商务会议酒店

  明宇豪雅饭店(成都·科华南路)

  ■年度最受欢迎度假酒店

  虹都水岸酒店

  ■年度最受欢迎旅游品牌

  歌诗达邮轮

  ■年度最佳旅行社 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

  ■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旅行社 宝中旅游·四川新东方国际旅行社

  ■年度最具实力旅行社 四川康辉国际旅行社

  ■年度最具创新旅行社 四川百事通国际旅行社

  ■年度最受欢迎旅行社 成都光大国际旅行社

  ■年度最具口碑旅行社 成都环球国际旅行社

  ■年度最受欢迎旅行社 成都新闻国际旅行社

  ■年度旅游风云人物

  凯撒旅游总裁 陈小兵

  宝中旅游·四川新东方国际旅行社总经理 鲁侠

  四川康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 郑军

  四川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总经理 夏明

  成都光大国际旅行社董事长、总经理 邵凡

  国色天乡水上乐园、国色天乡陆地乐园负责人 张晓振

  花舞人间景区总经理 何晓冬



编辑:秦人
关键词:四川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