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男子疑因吸毒致幻手持自制枪射伤村民 2天后自首

2014-12-25 18:27:00  来源:网易  进入论坛

南国都市报12月24日讯 12月21日,文昌市重兴镇育英村委会西坡村村民龙仕谊骑摩托车去附近的会文镇上喝茶,没想到才离开村口100米左右,莫名遭到一男子开枪射击,致其受伤。12月23日,犯罪嫌疑人林某(男,1985年05月25日出生,文昌市人)在家人的陪同下主动到文昌市公安局重兴镇派出所投案自首。

村民龙仕谊告诉记者,12月21日14时30分左右,他从家里骑摩托车去附近的会文镇上喝茶,离开西坡村口才100米左右,就遇上了隔壁利田村男子林某。“当时他坐在摩托车上,手里还拿着一支打猎的长枪,大声喊我‘站住’。我急忙停下,没想到他突然向我开枪。”

见对方用枪指向自己,龙仕谊急忙用手捂住头部。“砰”的一声枪响,他的额头和双手血流如注。龙仕谊忍着剧痛,匆匆骑摩托车回家将自己的情况告诉妻子。“我和林某无冤无仇,平时见面还会互相打招呼,实在想不通他为什么会开枪打伤我?”龙仕谊说。

龙仕谊的妻子龙秀珍告诉记者,12月21日14时30分左右,丈夫龙仕谊骑摩托车去附近的会文镇上喝茶。“刚出去一会儿,丈夫就骑摩托车回家了,他气喘吁吁地告诉我,他在路上被人开枪打伤了,而开枪的人是隔壁村的男子林某。”龙秀珍说,她随后急忙拨打了120和110。

目前,龙仕谊受伤入住在187医院,龙仕谊左手小指和无名指粉碎性骨折,手筋和肌腱损伤,并且医生从伤口处取出多颗铁珠,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12月24日,记者从文昌市公安局获悉,12月21日,文昌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文昌市重兴镇发生持枪故意伤害他人的恶性事件。文昌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林刚责令刑侦部门迅速破案,尽快挽回不良影响。

负责侦办此案的刑侦六中队办案人员火速赶往案发地点,迅速开展工作并很快锁定该起故意伤害案件的重点嫌疑人林某,但案发后林某逃遁。办案人员根据相关法律程序对林某追逃,并在重兴派出所的配合下对其家人进行政策教育,说服犯罪嫌疑人的家属配合公安机关的工作。12月23日,犯罪嫌疑人林某(男,1985年05月25日出生,文昌市人)在家人的陪同下主动到文昌市公安局重兴镇派出所投案自首。

记者从重兴镇派出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林某曾有吸毒史,当天疑似吸毒产生了幻觉才对路过的村民龙仕谊开枪。

目前,林某实施伤害行为所用的自制射钉枪及剩余子弹已被依法扣押。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秦人
关键词:林某 摩托车 开枪 投案自首 重兴镇派出所 吸毒 犯罪嫌疑人林 会文镇上喝茶 村民龙仕谊 政策教育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