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200多位物流精英齐聚古城话“物流”

2014-12-24 9:47: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file0002[1]

 

DSC_0017

 

本报讯(记者 白圩珑)由江苏容宇实业集团主办的《中国物流产业智慧.信息化交通论坛》暨《曹操网三届六次2015发展大会》,于2014年12月20日上午在西安隆重举行,容宇实业集团董事长王广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信息部主任晏庆华、中国通用航空协会秘书长王霞、中央财大物流学院教授耿勇、山东高速公路李维礼主任、人民保险西安市分公司总经理杨世东、深圳金融讲师冯成老师等与会专家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物流精英汇聚一堂,共同为陕西乃至全国的物流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对曹操网资源大整合项目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未来,物流行业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而且发展领域也不再局限于地面物流运输,空中快速的物流运输乃大势所趋。另外,物流信息化操作平台的推广,也是决定物流产业大发展的关键。其中,具有行业代表性的曹操网,其成功的信息化运作模式,就是很好的例证。容宇实业集团的王广宏董事长介绍说,曹操网,曹操物流网目前不仅具备“发行14省市联网高速公路ETC卡,有直升飞机高速公路免费紧急救援,有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业务,有深圳华宝北斗汽车记录仪,有手机APP配货、配车软件,有曹操管家第三方支付担保功能,也同时也有中石油、中石化加油卡,有6+1全年免话费电话卡等功能。主要业务对准一个目标,就是驾驶员,但驾驶员是一个拥有5000万群体的大团体客户。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