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清新福建”第九城赴佛山 闽粤两地旅行商“惠”享不断(图)

2014-12-24 9:37:00  来源:福建旅游之窗  进入论坛

  12月18日,2014福建旅游全国十城巡回推介团在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陈奕辉的带领下,走进被誉为中国四大名镇之一的佛山。佛山旅行商洽谈会在佛山华夏明珠酒店举行,上午8点30分,华夏明珠酒店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此次佛山旅行商洽谈会由福建省旅游局主办,福州市旅游局、厦门市旅游局、漳州市旅游局、泉州市旅游局、龙岩市旅游局、三明市旅游局、宁德市旅游局、南平市旅游局、莆田市旅游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经发局共同协办,厦门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承办,以“清新福建 粤往东,悦清新”为主题,现场邀请佛山旅游主管部门、旅行商、媒体记者500多人,得到佛山旅游业界的大力支持。

  闽粤旅行商现场洽谈 多重优惠做热冬季市场

  佛山旅行商洽谈会除了延续广州旅行商推介会的“推介”意图,更是将“洽谈”精神贯穿始终。福建省旅行社、品牌景区及酒店等旅游企业直接抓取重点,面向佛山福建旅游批发商现场洽谈给予专线最大的优惠及奖励政策,深入把握旅游资源,更好实现产品落地,来自三坊七巷的“清新福建”号讲解员代表福建十大品牌景区,为佛山旅行商带来诸多奖励政策,涉及34个景区景点,也为广东游客带来真正实现与福建旅游一步之遥的旅游产品。如福州市旅游局推出的奖励政策,以一年第四季度接待量为基数,完成或超出基数部门给予每人次10元至30元的奖励;同时,各地市多个景区实行旅游产品折扣优惠,最低低至2折;另外,也有不少景点推出门票“零元门票”政策,切切实实地为闽粤两地旅行商提供优惠,为闽粤旅行商共同推动“清新福建”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激发闽粤旅行商的积极性。会上,广东省南湖国际旅行社、 汕头乐观国际旅行社、 深圳国旅旅行社、佛山禅之旅国际旅行社等知名旅游企业,作为“清新福建”首批门店合作单位接受福建省旅游局的授牌,闽粤旅行商联手,通过遍布大小街巷的门店,向广东推广福建旅游拳头产品。

  除了旅行商间的交流洽谈,闽粤两地相关旅游主管部门、旅行商、媒体更是“欢乐洽谈,乐趣不断”。来自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陈奕辉巧将广东、福建旅游资源进行对比,使福建旅游资源的推介更形象化,生动化,除此之外,陈奕辉副局长更是与现场频繁互动,你问我答,将“交流”贯穿始终,使“清新福建”更“亲近”;佛山旅游局副局长谢建华也与福建省各地市旅游主管部门亲切畅谈,现场氛围轻松愉快。

  体验式营销再升级 六感结合五个一

  “清新福建”也为佛山带来清新福建“六感体验,五大产品”。本次巡回推介活动系福建省旅游局2014年度全国客源地推广的重大举措,上海、杭州、南京、成都、南昌等先期七城推介一路创新,此次广东站以“清新福建 粤往东,悦清新”为主题, 不断强化“清新福建”的品牌形象,清新福建具有“山、海、楼、湖、茶、泉”等独特的旅游资源和多元的文化,此次推介会采取“体验式”营销模式,明星导游李艳结合前面七城“看、听、闻、品、触、心”六感体验推介,通过“五个一”---“一杯茶、一座楼、一座城、一座山、一条路”对“清新福建”进行高度提炼,在“六感体验”中展现具象化的福建,在“六感体验”中展现具象化的福建,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清新之旅;福建旅游行业代表厦旅国际杨丹以“五个一”为产品体系,推介清新福建精品旅游线路,展现福建旅游不同的主题特色,如红色之旅、海丝文化之旅、温泉体验之旅等,从面到线再到点,从“六感体验”落地为具体的福建旅游产品体验。明星导演李艳“六感推介”结合厦旅国际杨丹的“线路推介”,实现了“六感”与“五个一”的结合,实现了“体验式营销”的再升级。

  除此之外,现场献上的“福建文化饕餮”更是让现场嘉宾体验到福建的“清新的人文,清新的精神”。绚丽多彩的惠安女风情表演中展开,一步一颦一笑,都显现着惠安女独特的魅力,传达出浓浓的海丝韵味;连城提线木偶喝着客家山歌、配着树叶吹笛,一线一笔,一停一顿,轻重缓急,书写出“清新福建价值连城”的好字,也将大福建旅游和连城旅游巧妙推介;畲族风情表演不仅展示了福建畲族精致秀美的“新娘服”,畲族山歌更是婉转动听又声声空灵,畲族姑娘奉“新娘茶”,抛锦囊,让现场新奇不已;现场抽奖,“清新福建”古朴茶具、精美漆线雕及飘香茶叶等特色好礼,更是令现场嘉宾爱不释手;此外,洽谈会现场处处体现着“清新福建”的元素,如“清新福建福袋”、“清新茶韵”特色品茶区、“清新美食”特色美食区等,展现出好一派“清新景象”。

  “清新福建”佛山旅行商洽谈会“一路畅谈”,希望福建和广东在“洽谈”中迸发出更多合作的火花,为2015年闽粤两省旅游合作推广铺开道路,使清新福建更清新、活力广东更精彩。(文/苏庆鹏 图/王玉霜)

 


编辑:秦人
关键词:清新福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