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情暖冬日 宝鸡高新区一饭店请140名环卫工人吃火锅

2014-12-24 16:16: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宝鸡一火锅店请140名环卫工吃火锅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 今天(12月22日)中午,位于宝鸡市高新区的一家火锅店内座无虚席,谈笑声不断,来自宝鸡市高新区的140名环卫工人坐在一起开心地吃着火锅。这不是环卫工人在庆祝节日,或是聚餐,而是一火锅店自掏腰包免费宴请这些“城市美容师”。

中午12点多,140名环卫工人身着环卫服陆续来到宝鸡高新区的锦城印象火锅店,服务员热情地将他们带领到餐座上,随着服务员添加食材,气氛渐渐活跃起来,环卫工开始谈天说笑唠家常,由于今天(12月22日)刚好是冬至,火锅店还为环卫工送上了一盘盘饺子。

饭店楼面主管马小介绍说,环卫工人平时比较辛苦,为城市的整洁做出了很大贡献,就想着做个活动邀请这些环卫工人吃个饭,就举办了这次活动。马小说,他们计划邀请宝鸡高新区500多名环卫工吃饭,将分3批进行,今天是第一批一共140名环卫工。除了这些,店方还为环卫工准备了棉手套,让环卫工感受到一份关怀。

宝鸡高新区的一名环卫工丁师傅告诉记者,平常他们打扫卫生很忙也很辛苦,冬至日,饭店特意邀请他们吃火锅是对他们的尊重和关爱,很感谢的这次宴请。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