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韩城在中华旅业联盟年会华山会场推介旅游资源

2014-12-24 15:23: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刘玉虎 记者 张军建)12月18日至19日,全国自驾联盟“发现之旅——探美华山” 大型考察活动暨2014年中华旅业联盟15届年会在华山举行。20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汇聚华山,韩城作为主要代表之一专题推介了韩城旅游资源,受到与会旅游界代表特别关注。

全国自驾联盟发现之旅探美华山推介会现场

全国自驾联盟发现之旅探美华山推介会现场

韩城景区营销中心工作人员会上做主题推介-

韩城景区营销中心工作人员会上做主题推介

本次年会上,韩城景区代表通过大型旅游宣传片和推介词形式整体介绍了韩城的旅游情况。并希望与中华旅业联盟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也请盟内成员将韩城文化的美带给更多旅游者,让更多人分享韩城旅游的魅力。 据悉,活动为期2天。年会期间,与会代表除参加旅游发展研讨会外,还将开展全国自驾联盟“发现之旅——探美华山” 大型考察踩线活动,其中韩城旅游景区作为渭南旅游重点考察踩线对象,在强力推销华山旅游产品线路基础上,助力韩城旅游发展。12月20日,考察团在韩城景区考察踩线过程中,高度赞叹韩城生态保护完好和景观的独特性,纷纷表示要将韩城的旅游资源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知晓韩城人文的美丽,组织更多的游客来韩城旅游。

省内外的多个新闻媒体记者关注了该次活动-

省内外的多个新闻媒体记者关注了该次活动-

中华旅业联盟第十五届年会韩城专题片宣传-

中华旅业联盟第十五届年会韩城专题片宣传

据了解,中华旅业联盟是全国旅行社行业大联盟,成立于2000年,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合作组织。联盟利用自身优势,整合全国各地旅游资源,同时为各地输送大量客源,联盟成员间互为开放互为代理。目前,该联盟在国内每个城市都有1至2家优秀旅行社、会展中心、旅游景区,在业内有极强的影响力。

中华旅业联盟自驾车旅游采风团党家村考察-

中华旅业联盟自驾车旅游采风团党家村考察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