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西藏:阿里地区旅游产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

2014-12-24 15:19:00  来源:西藏旅游局  进入论坛
今年,阿里地区着力提升“藏西秘境·天上阿里”主题形象,旅游市场主体不断壮大,品牌形象持续深化,旅游规模初步形成,旅游经济发展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截至11月,全地区累计接待海内外游客3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313亿元,分别完成年度计划的158.4%和158.6%。
  旅游项目建设方面,今年,阿里实施地方资金项目共2个,分别投资280万元建成了阿里地区暗夜公园项目,投资120万元沿219国道沿线完成了“黑帐篷营地”建设项目。启动“十二五”规划旅游项目4个,总投资4670万元,包括投资达3000万元的穹窿银城旅游道路、投资1000万元的班公湖环线旅游景点建设以及阿里地区自驾车营地、日土县日土村乡村旅游特色村等项目。此外,日土县旅游景观大门、措勤县扎日南木措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普兰县塔尔钦应急处理中心、札达游客集散中心、阿里地区旅游从业人员培训中心等一大批旅游建设项目也在有序推进当中。
  为加大旅游宣传,阿里地区编印完成了以“藏西秘境·天上阿里”为主题、突出阿里地域文化特色的《阿里旅游自驾宝典》,再版《阿里旅游折页》,并免费在机场、宾馆酒店、景区景点和旅游宣传推介会上发放,完成《西藏旅游阿里专刊》的编辑和出版工作。拍摄完成了4个阿里旅游宣传视频版本,进行了阿里旅游logo设计工作,启动阿里旅游官网改版工作,积极展销阿里特色旅游纪念品。创作基地。
  今年,阿里地区制作完成了神山景区旅游警示牌、标志牌、服务咨询牌,完善了神山景区转山路的各种标识设置。开展了《阿里地区乡村家庭旅馆旅游服务标准经营等级划分与评定(初稿)》编写工作,已经颁布实施。培训旅游从业人员2800人次,并派出20名优秀旅游服务从业人员赴西安参加旅游饭店服务认证培训。
  此外,阿里有关部门还开展了“品质旅游、伴你远行”,“文明旅游、理性消费”等宣传活动,开展旅游景区环境整洁7次,发放环保袋10000余个,派出12人次对神山景区环山环境卫生开展了5轮监督检查。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