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印尼火山喷发“蓝色岩浆” 如科幻大片(图)

2014-12-24 14:27:00  来源: 国际在线  进入论坛
    印尼火山喷发“蓝色岩浆” 如科幻大片(图)---伊真火山散发出可怕的蓝色光芒,看起来就像科幻电影中的场景。据报道,伊真火山附近居住着不少矿工,他们以拾火山喷发出的硫磺为生。(沈姝华)  岩浆通常是橘红色,然而,伊真火山所喷发的岩浆却发出蓝色光芒。

  原标题:印尼火山喷发“蓝色岩浆” 如科幻大片(组图)

  伊真火山散发出可怕的蓝色光芒,看起来就像科幻电影中的场景。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2日报道,火山岩浆通常是橘红色的。然而,日前马来西亚摄影师Keow Wee Loong却在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的伊真火山处拍到一组“蓝色火山岩浆”照片。原来,欲喷发的岩浆在高达600摄氏度的火山内部燃烧后,会形成蓝色的火焰。夜晚看上去,如同火山正在喷发出蓝色的岩浆。

  据报道,伊真火山附近居住着不少矿工,他们以拾火山喷发出的硫磺为生。硫磺会产生有毒的气体,对他们的身体十分不利。(沈姝华)

更多阅读:

澳大利亚摄影师追逐风浪 拍摄震撼海滩美景(图)

英国河流现罕见饼状浮冰 冰块如圆盘漂浮河上(图)

动物园艺人用生命在表演!将头伸入巨鳄血盆大口

没有最辣只有更辣 盘点十大经典川菜

荷女子精通奇幻化妆术 变身冰雪女王和鬼怪骷髅

请关注新华旅游微信公众号

  岩浆通常是橘红色,然而,伊真火山所喷发的岩浆却发出蓝色光芒。这是岩浆在火山内部燃烧所致。

  伊真火山附近居住着不少矿工,他们以拾火山喷发出的硫磺为生。硫磺产生的有毒气体有他们的身体十分不利。

  26岁的Keow Wee Loong戴着防毒面具站在距离蓝色岩浆仅1米多远的地方。

  乍一看,Keow Wee Loong拍摄到的蓝光很像来自外太空的星云。

  摄影师Keow Wee Loong 走近伊真火山,冒死拍到这些惊人照片。

  矿工们使用陶瓷管从山侧的通风口收集硫化物。

  尽管白天的伊真火山看上去也相当壮观,当比晚上少了一分诡秘的气息。


编辑:秦人
关键词:火山喷发 伊真 科幻大片 蓝色光芒 科幻电影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