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蒲城聚力推进旅游产业发展 全年旅游综合收入18亿

2014-12-24 10:54: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通讯员 张甲 雷晓辉)2014年以来,蒲城县抢抓唐桥陵纳入“大华山旅游目的地建设”机遇,牢固树立“全县大景区”的理念,集全县之力发展旅游产业,在规划编制、景区建设、宣传营销、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2014年,全县旅游接待人数将首次突破30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18亿元。

坚持规划引领先行。坚持以规划先行为突破口和切入点,在实施《蒲城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的基础上,先后编制完成《唐桥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规划》、《唐泰陵景区旅游发展规划》、《历史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槐院巷、药王庙巷、达仁巷修建性详细规划》。

景区建设全面启动。坚持开发与保护并重、内涵与外延结合、速度与质量并举的原则,启动实施了桥陵景区、泰陵神道保护工程、历史文化街区改造提升等核心景区建设;惠陵博物馆建设、高力士墓墓道保护及五陵路沿线45公里景观林带等工程完工。蒲城巴厘岛温泉、杨虎城将军纪念馆和林则徐纪念馆已成功创建为3A级景区。

宣传促销成效明显。成功举办蒙陕宁三省八市西部帝王陵旅游合作联盟第四次年会;联合中央电视台拍摄“中国帝王谷”旅游宣传片;联合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成功举办 “民族英雄林则徐和爱国名相王鼎专题展”;邀请“秦晋豫”三省二十余家旅行社来蒲推介宣传蒲城“一(二)日”游线路线;在京昆高速、高速、渭蒲高速、渭清路、西禹路段设置“杨虎城将军故里——蒲城欢迎您”大型宣传牌及旅游交通标识牌 6 个。参加太原市“京津冀陕”四省旅游推介会、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等年会并联合华山、洽川等景区等开展系列宣传促销活动20余场,有力提升了蒲城旅游知名度。

招商引资成果丰硕。总投资3.3亿元的“重泉水乡古城”民俗饮食文化园和“盛鑫温泉”水上度假项目落地建设;与华山旅游集团公司签订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实现招引资金6.5亿元,项目的实施,将从旅游产品推广营销,旅游资源开发包装、旅游品牌形象提升等方面提升蒲城品位,使蒲城与华山融为一体,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编辑:秦人
关键词:蒲城 旅游产业 发展 全年 旅游综合收入 18亿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