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大连出国旅游新便利 市内新增4个受理点办出入境证件

2014-12-23 9:52:00  来源:大连日报  进入论坛

    市公安局在中山分局、西岗区365市民大楼、沙河口区行政服务中心、甘井子区行政服务中心分别增设了4个为本市户籍人员办理出入境证件的受理点。这4个受理点分别受理本辖区户籍居民的因私出入境证件申请。记者获悉,昨日全天,市内四区4个新受理点共办理出入境证件570份。

    昨日上午9时,位于联合路的沙河口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的办理出入境证件窗口已有20多位市民正在办理出入境业务。大厅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前来办证的市民予以指导说明。很多前来办证的市民表示:出入境证件可以就近办理,极大地方便了市民。

    沙河口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王辉提醒说,在市内四区新开的这4个出入境证件的受理点,只是针对本市本区的户籍居民办理首次申领护照、港澳台通行证,以及这些证件的补发和换发。三表合一,填一张表直接办理护照、港澳台通行证,很方便。需办理赴港澳台商务、探亲、逗留等其他类型签注、申请赴港澳台地区定居的我市居民以及符合条件的非本市户籍人员申请办理出入境证件,仍须前往位于甘井子区中华东路600号的大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办理。

 


编辑:秦人
关键词:大连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