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纪念>>正文

6座闻所未闻的世外圣岛

2014-12-23 9:48:00  来源:环球网          2014年12月23日07:55    字号: T  进入论坛

美丽的岛屿本是躲避拥挤繁华的圣地,但如果你去度假只能想到夏威夷这些地方时,那么只能遗憾地告诉你:你将会被铺天盖地的人海所淹没。那接下来,就让我们带领你走向世界的尽头,去探索6座你从未听说过的惊艳圣岛。

1.马斯蒂克岛(Mustique)

地理位置:圣文森特与格林纳丁斯群岛

全岛风貌:这个小岛位于加勒比海最昂贵最独特的岛群间,面积仅有5.18平方公里。米克·贾格尔、汤米·希尔费格、布莱恩·亚当斯都曾在此度假,想象一下在当地的沙滩酒吧穿着涂鸦POLO衫,放声大唱卡拉OK,是一件多么痛快的事情!

神秘缘由:历史上,游客若想上岛,必须提前得到批准。如果你不是富人、名人或皇家贵族,就别妄想了。虽然这个小岛已经放宽了严格的入岛要求,但天价的膳宿费仍然让我们这些凡夫俗子望而生畏。

2.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Fernando De Noronha)

地理位置:巴西

全岛风貌:巴西人发誓称,在一个以沙滩闻名的国度里,他们的群岛拥有其中最好的沙滩。这21个小岛同时还拥有独特的潜水地和精彩的海豚表演,而两两小岛之间通行十分便利。巴西人对自己的天堂能保护地完好无损而感到无比骄傲,以至于在某些地方游客不允许下水时涂抹防晒霜。

神秘缘由:这一系列岛屿属于海洋自然保护区,一次只允许420名游客上岛。另外,这里相当贵。

3.皮特克恩岛(Pitcarn Island)

地理位置:南太平洋

全岛风貌:乘坐供应船就可以来到这座世界上最遥远、却又有常住人口的小岛。这里的居民都是大批英国反叛者来到后,与当地塔希提人结合而生育的后代。四轮马车是这里的主要运输方式,基督复临安息日会是他们唯一的宗教信仰,当然,他们也不反对其他宗教。仅有的45位土著居民仍然在说他们自己的语言——皮特肯语。由于当地人口逐渐减少,这个小岛正在招募移民,所以你可以无限期地在这里待下去。你还可以预订他们的蜂蜜,因为他们的蜂蜜曾获得过世界上最甜美女人——英国女王的盛赞!

神秘缘由:在瓦岛上最近的机场在531公里之外。从那里起航,你将会在这个神秘的迷你世界里开启一段三日海上之旅。

4.北森提纳岛(North Sentinel Island)

地理位置:孟加拉湾

全岛风貌:除了拥有蔚蓝的海滨和绝美的珊瑚礁外,这座位于印度洋上的小岛还是一座与世隔绝的完美圣岛。事实上,当地那些以采集狩猎为生的居民6万年来一直很排斥与外界接触,并坚持要赶走政府、研究人员和舞刀弄枪的电影导演。我们对森提纳人知之甚少,只知道他们的饮食方式还停留在原始时代。没有碳水化合物,所以想要生存,我们也得学会投掷长矛。

神秘缘由:森提纳人对兄弟会的成员非常热情好客。他们用排便的手势来向政府官员“问好”,并通过向一名纪录片导演的大腿射一枚30厘米长的箭表示“问候”。还曾有两名在岛上洗脸的渔夫不幸死亡,被埋在了沙子下。尽管如此,这个小岛真的是非常漂亮,你值得一去!不过,敢吗?

5.别克斯岛(Vieques)

地理位置:波多黎各群岛

全岛风貌:美国海军曾经将这座小岛的三分之二设为其射击练习场,有五十年之久。但这个33公里长的沙滩仍然是一座令人神往的美丽天堂,没有一颗残留子弹。如今人们能够在这里观赏食人礁、成群结队的半野生马,还能在蚊子湾里泛舟海上,任由一群美妙的浮游小生物围绕四周。

神秘缘由:游客需要注意避免进入空袭地区,在别克斯岛上无一例外。自2003年公布海军撤出之后,这个小岛正努力改变使其赶上墨西哥的砍库恩疗养胜地,因此这个小岛还不属于主流度假岛。

6.朱美拉棕榈岛(Palm Jumeirah)

地理位置:迪拜

全岛风貌:阿拉伯酋长用沙石来建造属于他们自己的12平方公里大的棕榈状群岛。它是世界第八大奇迹,拥有奢侈的别墅区、高端酒店、奢侈品商店等,就像一座需缴纳昂贵空调费用的比利佛山庄。为了增加气氛,建筑师的设计甚至能让游客在一群群的尖嘴海豚间徜徉游玩。

神秘缘由:朱美拉棕榈岛是世界上最年轻的岛屿之一,岛上许多酒店和设施仍在建设之中。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