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美国最不健康食物TOP8 你能抵挡诱惑吗

2014-12-23 9:11:00  来源:新浪尚品          2014年12月23日08:09    字号: T  进入论坛
    难怪三个美国人中就有两个体重超标,因为他们总可以在琳琅满目的高热量食物中选择,是淋满五花肉的芝士汉堡?还是1500卡路里的芝士蛋糕?亦或是夹满意大利乳酪的三明治?的确是让人味口大开。这里有八种被健康主,美国最不健康食物TOP8 你能抵挡诱惑吗

难怪三个美国人中就有两个体重超标,因为他们总可以在琳琅满目的高热量食物中选择,是淋满五花肉的芝士汉堡?还是1500卡路里的芝士蛋糕?亦或是夹满意大利乳酪的三明治?的确是让人味口大开。

这里有八种被健康主义拥护组织评为最不健康的食物,它们都含有过多的脂肪和钠,但是它们看上去的确很诱人,让人垂涎三尺。从Cheesecake Factory生产的含有1530卡路里的汉堡到Cold Stone乳制品厂生产的高达2010卡路里的PB&C Shake,这些高热量食品绝不应该是减肥者的选择。

这项排名是由公众兴趣科学研究中心(CSPI)发布的,图片是由一些餐馆提供,其中包括Denny’s,International House of Pancakes以及Applebee's。

IHOP's的巨无霸牛肉芝士汉堡

IHOP's的巨无霸牛肉芝士汉堡含有1250卡路里热量

Denny's的溶芝士意大利干酪三明治

Denny's餐馆的Fried Cheese Melt,是将四片意大利干酪夹入烤过的芝士三明治里,它共计有1260卡路里的热量和21g饱和脂肪,就更别说3010mg的钠含量了。

Morton's Porterhouse的牛排

Morton's Porterhouse的24盎司牛排配番茄酱和炸薯条,含有2570卡路里热量。

健康主义组织建议一个成人应将每日的卡路里摄入量控制在2000以内,饱和脂肪摄入量应低于20g,此外钠摄入量应低于1500mg。但是在一些榜上有名的食物中,比如常见的汉堡、甜点以及油炸食品,它们的含量标准远远超出了上述的指导范围。

Applebee's的肉丸芝士意大利面

Applebee's餐馆的Provolone干酪混肉丸意大利面含有高达1520卡路里的热量和43g饱和脂肪含量。

The Cheesecake Factory的芝士汉堡

The Cheesecake Factory的农场芝士汉堡,有熏猪肉和煎鸡蛋,共包含1530卡路里热量。

Cheesecake Factory's 的 Red Velvet芝士蛋糕

Cheesecake Factory's餐馆的Red Velvet Cheesecake含有高达1540卡的热量和59g饱和脂肪。

Cold Stone的 PB&C Shake

Cold Stone Creamery's的PB&C Shake有2010卡热量和68g饱和脂肪。

Great Steak'的超大混培根炸薯条

Great Steak的巨无霸炸薯条,其中混合有培根碎末,共计1500卡路里。

“三个美国人中就有两个体重超标,这样含有高热量和饱和脂肪的食品会增加他们的患病风险,例如肥胖症、糖尿病、心脏病以及癌症。”营养指导中心的Bonnie Liebman说。

Denny's和Applebee's都说它们可以提供多样化的食物选择,Denny's说它们可以提供减肥餐谱,Applebee's说她们可以提供低于550卡路里的食品菜单。

美国政府正在试图让所有餐馆都在菜单上标明其菜品所包含的营养成分,食品和药物管理中心计划在今年年底制定出相关的食品营养含量和热量信息表标准。

国家餐馆协会的Sue Hensley 说:“消费者可以利用这些餐馆提供的营养成分信息做出最适合他们的餐品选择。”


编辑:秦人
关键词: 含有 汉堡 热量 脂肪 芝士 餐馆 食品 美国 卡路里 食物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