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临潼:社区党员聚力量 共圆居民69个“微心愿”

2014-12-23 10:34: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通讯员 杨迪凡 贾利侠)2014年12月19日上午,临潼区骊山街道火车站社区在社区门前广场开展在职党员志愿者“微心愿”爱心传递活动,社区12个单位104名在职党员志愿者奉献爱心和力量,帮助59户困难居民完成了他们渴望已久而未能实现的69个“微心愿”。

据了解,在活动开始前一个星期,社区党支部、居委会通过入户征集、公告征集、电话征集的方式开展困难居民“微心愿”征集,共征集到59户困难居民的“微心愿”69个。居民的“微心愿”主要包括了米、面、油、棉衣、棉被、书包、电暖气、老花镜、砂锅等生活必需品,小到拐杖、学生字典,大到电磁炉、豆浆机、电饼铛,都是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的“心愿物品”。在活动现场,在职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采取“一对一”、“多对一”等方式,认领居民“微心愿”,帮助居民实现“微心愿”,获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和赞誉。

“微心愿”居民代表潘明玲激动地说:“我没有固定的工作,丈夫脑溢血多年,常年需要吃药打针,女儿在华清中学正上高三,家庭一直比较困难。为了孩子和老公的健康,我早就想买个豆浆机,可家庭经济条件不允许,这次“微心愿”爱心活动帮我实现了盼望已久的心愿,我真的很高兴。这些礼品虽“小”,但对困难居民来说,它解决了居民的燃眉之急,增添了生活的信心,希望以后能靠自己的力量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据骊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军介绍,此次社区“微心愿”活动旨在让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工作,更好的服务群众,深切了解困难群众的所需所求,用实际行动带领广大居民共建美好和谐幸福家园。


编辑:秦人
关键词:临潼 社区党员 居民 69个 “微心愿”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