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王益区某信用社助农贷款 创业者称其为“及时雨”

2014-12-23 10:31: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通讯员 陈海燕 王浩)12月12日,王益联社王家河信用社与往常有所不同的是,炭科沟村民李峰、李海峰将两面写着“王家河信用社 创业者的及时雨”、“小额信贷 为创业者保驾护航”的锦旗送到王益联社王家河信用社,真心感谢王家河信用社对他们创业给予的贷款支持。

李峰是王家河镇炭科沟村村民,颇具商业头脑的他,瞅准了微型农机销售行业,想自己开一家微型农机店,但资金不足,创业艰难。王家河信用社获悉此情况后,主动上门调查家庭状况,了解到李峰符合富秦家乐卡发放条件,及时为他办理了富秦家乐卡,帮助他在王家河镇政府北侧开了一家名为“好帮手农机销售部”的微型农机销售店。现在,在李峰的诚信经营下,微型农机店生意红火,今年累计销售微型农机200余台,不但自己提高了收入,也为当地居民购买农机提供了便利。

李海峰与李峰同为王家河镇炭科沟村村民,以前在王家河矿部经营一家摩托销售店,计划利用其在王家河镇政府对面的一块地皮来扩大经营场所,但自有资金出现缺口,周转不开,因此,他来到王家河信用社咨询贷款业务,信用社对他热情接待,帮助其分析摩托车行业前景,建议他从事洗车、汽车美容行业。通过了解考察之后,在王家河信用社的贷款资金支持下,李海峰开了一家洗车店。现在,李海峰经营的卡乐仕洗车店生意蒸蒸日上,颇受好评。

王家河信用社属于典型的农村信用社,地处王家河矿部,所在辖区内有九个行政村。自王家河信用社成立以来,在王益联社的带领下,一直致力于服务农村经济,改善农民生活,积极为农户办理涉农贷款,为改善辖区农民生产生活做出了很大贡献。


编辑:秦人
关键词:王益区 某信用社 助农贷款 创业者 “及时雨”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