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苗阜:希望在三秦大地掀起时尚风潮

2014-12-23 10:14: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昨天,刚刚在北京参加了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的相声演员苗阜赶回西安,参加了由西安青曲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西安站启动仪式。在现场,当苗阜听到主持人介绍出席媒体有《三秦都市报》时立即说,“我是《三秦都市报》的公益形象大使,希望这次大赛能够在三秦大地掀起一场时尚的风潮。”

此次能够获得WBO世界美丽组织授予的被称为世界三大模特赛事之一的第22届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世界总决赛和中国总决赛,以及2015年至2016年中国赛的举办权,作为西安青曲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发起人,苗阜表示这次大赛将会是青曲文化与时尚界的首次跨界融合,也是青曲文化自今年初成立后首次举办的世界性赛事。“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和“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及“法国大都会世界模特大赛”一同被全球公认为是最具权威性的三大超级模特赛事,该赛事自2006年在中国云南举办的第14届之后,时隔8年,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第三次来到中国。青曲文化希望通过举办此次美丽盛事,集长安之俊美,汇时尚之秀美,展中华之慧美。苗阜说:“曲艺演出是我的职业,青曲文化是我的梦想。一个文化的企业要想走的远,更多的艺术形式可以相结合。青曲文化不仅要深挖及发扬本土文化,也要将国际顶级文化事业引入国门,互通有无,取其精华,向世界展示东方文化之大美。”

距离羊年春晚还有不到60天时间,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一次审查21日在央视进行。冯巩、蔡明、潘长江等悉数亮相。陕西的相声演员苗阜、王声也参加了包括相声小品等8个节目的首次审查。据透露,节目内容涵盖社会公德、家庭伦理、空巢老人等。数量多、题材丰富或将成为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特点之一。“对于春晚只能说尽力,努把力,能行了行,不行了回来忙别的。央视春晚的节目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知道会是什么情况。”苗阜透露,在春晚前还有中国优秀曲艺的展演,以及将在济宁举办的今年最后一场巡演。据悉,2015年1月,苗阜将亲临现场助阵西安站的开赛。三秦都市报记者余明谢燕南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