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每天掐着指头算团聚的日子

2014-12-23 10:12: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昨天,第二个圣诞心愿被本报认领:帮助三位留守儿童把写给父母的信,变成铅字发表;第三个心愿被爱心企业认领:他们愿意给白化症女孩提供试岗机会。“说出你的圣诞心愿我们帮你圆梦”活动,报名截止到明天。

留守儿童的圣诞心愿写给父母的信发表

“这三位留守儿童,有个圣诞心愿,就是希望他们写给爸爸妈妈的信,能公开在报纸上发表,以便让父母看到。”昨天,王木犊剧场歌手陈汉说,渭南临渭区思远学校有370名留守儿童,大多数孩子一年只能见一次父母,而且是过年的时候,有的孩子甚至好几年见不上父母,处于“失联”状态。

陈汉,视频《牵挂》的作词者和演唱者,该视频在年初时走红网络,令千万农民工落泪,它道出全国约6000万留守儿童的心酸和在外务工父母们的心声。昨天,陈汉刚刚带留守儿童参加完“中国梦想秀年度盛典”的节目录制,返回陕西。

该校的负责人王校长专门把孩子写的信发给记者,本报决定认领这三位留守儿童的圣诞心愿,帮助他们圆梦,让信变成铅字,让他们在西安及外地打工的爸爸妈妈看到。留守儿童玉玉说,虽然知道父母在外打工是为了给她赚学费,但是她更愿意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希望父母圣诞节快乐。

白化症女孩的心愿被爱心企业认领

昨天,陕西中小企业职业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负责人打来热线说,看到本报报道后,他们愿意认领白化症女孩小胡的心愿,给她提供试岗的机会。该负责人说:“就业是政府和老百姓关注的重点领域,我们愿意以职业角色体验,让更多人了解残障群体在被帮助的同时,也有就业能力的优势。如果在能力和岗位相匹配的情况下,可以在日后人员招聘时优先考虑残障群体。”当记者把此消息告诉小胡时,她非常激动。

“说出你的圣诞心愿我们帮你圆梦”活动,报名截止到明天,一是征集圣诞心愿,只要你的心愿能感动本报读者,都可以报名参加;二是征集爱心人士和爱心单位,认领圣诞心愿,与本报一起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三秦都市报首席记者姬娜

参与方式:热线:965369三秦网:www.sanqin.com邮箱:sanqinminsheng@163.com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