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德法兰克福机场安全隐患:检察员暗藏武器通过安检

2014-12-22 9:4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论坛
    德法兰克福机场安全隐患:检察员暗藏武器通过安检---(记者 黄霜红)欧委会目前正对许多欧洲城市机场进行秘密安全抽查。机场存在安检漏洞的消息公之于众之后,法兰克福机场发言人对《星期日图片报》称,机场对这一检验结果非常重视,已着手对2500名安检员重新培训。

中新社柏林12月21日电 (记者 黄霜红)欧委会目前正对许多欧洲城市机场进行秘密安全抽查。对德国最大空中枢纽法兰克福机场的检查报告称,检查人员多次携带武器或者是其它危险品通过安检口,该机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星期日图片报》21日报道,欧委会虽然没有公开对法兰克福机场的检查,但承认对欧洲机场进行“有规律地”秘密调查,检验机场是否遵守欧盟飞行安全标准。一旦发现问题,将责令机场所在政府改变现状。

该报告指出,检查人员之所以能够携带武器及其它危险品通过安检口,是因为安检人员培训不到位,不能正确解读手提行李物品的扫瞄图像。欧委会飞行交通委员会警告,如不改变现状,法兰克福机场将被降格为“非申根机场”。也就是说,乘客经过法兰克福到其它申根国家时,必须在它国再次进行安检。

负责法兰克福机场安全的是联邦警察局。虽然该机构制定了安检规格,但负责执行的安检人员却来自该机构雇佣的两家安保公司。

机场存在安检漏洞的消息公之于众之后,法兰克福机场发言人对《星期日图片报》称,机场对这一检验结果非常重视,已着手对2500名安检员重新培训。联邦警察局发言人也表示,立刻采取措施并加强保障乘客安全的规则,派遣培训师守在安检口现场练兵。

从年初开始,法兰克福机场计划建立一套取代人工的新科技安检系统,采用能够检查出非金属危险品的身体扫瞄器,不仅更有效安全,也能加快旅客安检速度。(完)


编辑:秦人
关键词:检察员 机场安全 武器 法兰克福机场 欧委会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