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闹市区3车碰撞4人受伤 1个半小时后交警到现场

2014-12-22 8:55:00  来源:华商报  进入论坛

  事故现场 记者 丁瑜 摄

12月19日晚9时许,宝鸡市福谭大桥E米阳光小区门前的十字路口,一辆满载的渣土车与一辆商务车和三轮车发生碰撞,造成4人不同程度受伤,由于事故发生在市区,路边群众帮助急救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并且安慰受惊吓的司机蔡某,而这起事故交警部门却在近一个半小时后出现场。

3车碰撞路人报警送医找家属

12月19日晚10时10分,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三轮摩托车卡在一辆满载的渣土车前轮下,三轮摩托车车体已经严重变形,地上残留着摩托车司机留下的大量血迹,在渣土车车尾部约20米的地方,一辆商务车被撞停在路边绿化带的高压电线杆下,车体变形,玻璃也已全部破碎。

商务车司机蔡某说,当晚9时许,他载着一个朋友行驶至该路段时,突然发生猛烈撞击,当时他昏迷失去意识。

市民李先生说:“当时我看到他神志不清,可能是惊吓过度,看他跟我的孩子一般大小,我就安慰他,孩子不要怕,人没事就好。”李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后,引来许多周边群众,大家帮忙拨打120和122,联系伤者家属,并稳定其他受伤人员的情绪。

晚11时许,蔡某的母亲接到电话后赶到,连声感谢现场帮忙的路人,她对记者说:“正是他们的‘热’能量,让我感到这个寒冷的夜晚不再寒冷。”

参与帮忙的市民王师傅说,谁都有发生意外的时候,帮助他们是每一个人都该做的。

十余分钟路交警花一个多小时

“这么大的事故,交警为何过了一个多小时还不来?”市民周师傅质疑,车祸现场离交警队仅十余分钟的车程,警方出警速度太慢。周师傅说,在这一个多小时里,人来人往,他担心对第一现场造成破坏。

19日晚10时28分,记者拨打了122事故报警电话,接线员称晚上9时10分接到群众报警,但是由于当晚车祸较多,影响了出警速度。记者报警约5分钟后,警方到达现场进行事故调查,当时距离事故发生已近一个半小时。

昨日凌晨1时许,记者在宝鸡市中心医院看到,受伤的三轮车司机周某正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由于颅脑受到重伤,医院正在调集专家对他进行会诊。渣土车司机张某的朋友介绍,张某开渣土车约5年,车辆也只买了强制险。(记者 丁瑜)


编辑:秦人
关键词:渣土车 交警部门 商务车 一个多小时 事故发生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