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市民想让“放心早餐”走进三原

2014-12-22 7:36: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本报联合西安市早餐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西安市城管执法局、西安市商务局、三秦网推出的《西安流动早餐摊贩“转正”上岗》活动,除了流动摊贩积极报名要求尽快转正外,三原的张先生更是想把“放心早餐”全面引进三原,让三原人也吃上“放心早餐”。

“我是三原人,从你们报纸报道的关于早餐的稿子第一篇起,我就一直关注,考虑再三,想把‘放心早餐’引进到三原,让老县城的人早餐更加安全。”市民张景民说。42岁的张景民是土生土长的三原县人,三原县城的早餐主要是豆腐脑、稀饭,还是老样子,在农村干过多年包做酒席活的他,看到《三秦都市报》上关于“放心早餐”的报道,就想把“放心早餐”引进到三原。

这一段时间,张景民一直在考察市场,他表示,如果仅在三原县城的十字路口设置网点,不下10家,这还不算广场、学校、医院等人流密集区,市场前景绝对没问题。考虑到目前三原县没有“放心早餐”网点,他特意实地考察了一下路程,“我从凤城八路开车到三原,路程28公里,仅需要32分钟,厂子在草滩,那这送货绝对没问题。”

“你们能不能安排一下,我去‘放心早餐’实地考察一下,尽快给我安排,你们报社牵线,我心里踏实。”张景民一再说,他这几天一直在临潼考察,都是周边地方,到这些地方提前“取经”学经验,等着安排考察时间后,就着手做了。“到时候,三原人也能在家门口吃上‘放心早餐’了。”提到加盟后,张景民信心十足。

如果你想报名加盟“放心早餐”,如果你想到“放心早餐”工厂亲眼目睹其出炉过程,如果你想让“放心早餐”布局在你家附近,请你通过以下方式告诉我们。

参与方式:热线电话:965369

三秦网:www.sanqin.com

微博:新浪、腾讯官方微博@三秦都市报的#西安流动早餐摊贩“转正”上岗#的博文

本报记者李海涛郑伊琛赵丽莉西安流动早餐摊贩“转正”上岗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