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自拍医生表示压力很大 当天完成一台7小时手术

2014-12-22 15:29: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凤城医院新投入使用的手术室,8月15日是旧手术室使用的最后一天。

西部网讯(记者 熊惠玲) 记者今天早上(12月22日)来到西安市凤城医院,自从医院手术室拍照事件在网上曝光后,“一件不谨慎的事件造成了这样的后果,涉事的十几名医护人员压力都很大,很后悔。”西安凤城医院新闻发言人、医务科主任段治国向西部网记者介绍了这几张照片拍照当天的情况。

当天两台手术 一台手术用了7个多小时

段治国向西部网记者介绍说,8月15日当天的下午,手术室里有两台手术,一台是骨科手术,一台是手外伤手术。“手外伤手术比较复杂,前后共用了七个多小时,两台手术几乎同时结束,照片上的医护人员共十几名,是两台手术的医护人员。”

8月15日是旧手术室使用的最后一天

“8月15日是医院旧手术室使用的最后一天,从05年开始,旧手术室已经使用近十年了。”段治国说,拍照当天是医生们最后一次在旧手术室工作,加上一台复杂的手术顺利完成,医护人员们便在一起留影作为纪念。

拍照人是巡回护士 不直接参与手术

据段治国介绍,当天的拍照是在两台手术结束后进行的,而拍照的人也并不是直接参与手术的医护人员,而是负责为手术医生擦汗打杂的巡回护士。“当时的手术的确已经都结束了,病人的伤口处理也已经完成。”他说,照片中曝光了病人一部分肢体,也有医护人员在手术室内摘掉了口罩,这是不合相关规定的,相关人员目前也在写检讨,我们全院也要自上而下展开一次医德医风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

自拍当事医生:当天手术7小时保住患者一条腿

西安凤城医院医生手术室自拍 分管副院长被免职

网曝手术室医生自拍照 西安卫生局:已介入调查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