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圣诞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志愿者延安行”活动启动

2014-12-22 14:54:00  来源:延安旅游局  进入论坛

    12月17日,由全国友协组织的“圣诞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志愿者延安行”活动在我市启动,全国友协国际友好城市交流中心主任李新玉、延安市副市长杨霄、市旅游局局长马彦平出席活动。

    据了解,“圣诞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志愿者延安行”活动是“彩虹桥工程”的一部分,包括“彩虹苹果园”认领活动、微软信息技术培训班、花旗银行农村金融培训班等内容。随后两天,来自微软、花旗银行等22家跨国公司的130名志愿者将在市区、富县和洛川县三地开展不同形式的公益交流活动。

    杨霄对活动顺利启动表示祝贺,向长期关注延安发展的全国友协、在华有关跨国公司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苹果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彩虹桥工程”活动结合公益项目和民间外交,为跨国公司和贫困革命老区之间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不仅有效推动我市民间外交工作,而且对延安苹果产业发展和基层村镇干部、财政系统干部业务水平提升有很大促进作用。我们将紧抓国家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机遇,立足鄂尔多斯盆地资源开发和加工转化,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在建党一百周年时与全国人民同步够格迈入小康社会。希望更多的跨国公司来延安投资,共创美好未来。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