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男子饮酒与人争执 女儿纠集20余人将对方打伤

2014-12-22 14:25: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为父亲“出气”,安康女子娄某从安康市汉滨区纠集20余人打伤他人。12月17日晚10时许,安康市岚皋警方将20名违法人员抓获,剩余违法人员正在追捕中。

12月17日下午5时许,岚皋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称,岚皋县城关镇东新村三组东环一路,有20余名汉滨口音人员殴打一中年男子致其身体多处受伤。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聚众斗殴人员已驾车逃离现场,受伤男子被120送往医院救治。

通过对现场监控视频分析,民警锁定5辆涉案小轿车,17日晚10时许,民警堵截正欲逃离的4辆违法车辆,控制违法人员10名。两辆从安康城区前来接应的车辆也被查获,同时抓获10名违法人员。经对20名违法人员进行尿液毒品检测,其中10人尿检呈阳性,涉嫌吸毒。

经连夜讯问得知,12月13日,孟某与娄某某等人在席间饮酒时发生口角,12月17日,两人相互理论时再次发生争吵,继而引发撕扯,致娄某某轻微受伤,并到县医院进行治疗。12月17日下午,娄某某的女儿娄某打电话给安康汉滨区的男友李某,让其找人为父亲“出气”。李某纠集了20余人,分乘5辆小轿车,来到岚皋县城东新村,在孟某的楼下大喊,要求孟某道歉,随后双方发生推搡等肢体冲突,孟某见对方人多势众,便冲进厨房拿出两把菜刀挥舞,李某等人见无法靠拢,就地捡起石块等物掷向孟某,导致孟某颅骨骨折、身体多处受伤。

目前,岚皋县公安局正对20名违法人员做进一步讯问,剩余违法人员正在追捕中。


编辑:秦人
关键词:男子 饮酒 与人争执 女儿 纠集 20余人 将对方 打伤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