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研究>>正文

北京:市旅游委召开2014年全市新设立旅行社培训会议

2014-12-22 13:30:00  来源:北京市旅游委  进入论坛

 

  根据委领导指示精神,为进一步转变行政审批观念,寓审批于服务,切实把好旅行社入门关,引导、扶持新设立旅行社健康发展,12月17日,市旅游委行政许可处组织召开了2014年新设立旅行社培训会议。2014年本市新设立的旅行社和最新获出境旅游资质的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旅游委于德斌副书记、国家旅游局旅行社管理处李明星副处长、市旅游委安全与应急处、旅行社质监所、旅游执法大队、行政许可处、市旅游委法律顾问李川律师、5A级旅行社代表环境国旅钟晖总经理以及旅行社责任险统保示范项目负责人、市旅游委旅行社业务管理系统运维专家等约20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对《旅游法》有关内容进行了培训讲解;介绍了本市旅行社等级评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行政审批事项的相关规定;通报了近期旅游安全形势和旅游执法检查情况;对2014年旅游投诉的特点进行了分析;演示了旅行社业务管理系统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讲解了旅行社责任险投保理赔案例及相关条款内容;向新设立旅行社传授了经营与管理工作经验。

  国家旅游局旅行社管理处李明星副处长介绍了全国旅游市场发展形势,传达了国家旅游局关于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塑造文明旅游形象的指示精神。

  市旅游委于德斌副书记介绍了本市旅游业的发展形势,对旅行社行业的现状、问题及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对规范旅游市场、提升文明素质、挖掘入境客源、建设导游队伍、促进产业融合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要求新设立旅行社认真学习贯彻《旅游法》的有关规定和国家旅游局的指示精神,守法经营,诚信服务,为本市旅游业的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