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东岭路十字附近疯狗伤人 警民协力将其打死

2014-12-22 12:00: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12月19日晚,在宝鸡市东岭路十字附近,一条疯狗咬伤两名路人,目击群众及时报警。民警赶到后协力将疯狗“杖毙”,在此期间一名辅警被疯狗咬伤。

“是东风路派出所吗?你们赶快来,金台大道与东岭路十字附近有两个路人被一条疯狗咬伤了。”12月19日晚9时40分许,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东风路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电话后,立即携带转轮手枪、钢叉、警棍、警用盾牌和救援绳索等装备赶往现场,并在第一时间将被疯狗咬伤的两名群众送往医院治疗。

据目击者李先生讲述,当晚9时许,一条体形庞大的白狗,在金台大道与东岭路上来回乱窜,见人就咬,过路群众无不惶恐躲避。民警在现场了解到,疯狗在咬伤两名路人后,沿东岭路街道自北向南向渭河公园方向跑掉了。疯狗在大街上乱跑极有可能继续伤害到其他群众,民警分成两组从不同方向对疯狗进行搜寻。

经过近两个小时搜寻,在宝鸡市交通局家属院附近发现一条体形壮硕的白色土狗两眼发红,嘴边流着口水,正在家属院门前的路上乱窜,并不停狂吠。经辨认正是咬伤路人的疯狗。

为避免再有群众受害,民警把疯狗围困在一条死胡同里。一名民警持钢叉冲上前吸引该疯狗的注意力,其他民警则带着事先准备好的活套绳索迅速套在疯狗头上,冲在最前面的辅警赵斌在拉拽活套绳索时被疯狗咬伤了胳膊,其他民警举警棍猛击疯狗头部,将疯狗“杖毙”。随后,民警将疯狗尸体装袋,带至野外进行了无害化处理。(记者 万登峰 通讯员 魏楚岳)


编辑:秦人
关键词:东岭路十字 疯狗 伤人 警民协力 打死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