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研究>>正文

海南:海棠区开展旅游市场环境整治 严查排档和水果摊点

2014-12-20 7:06:00  来源:南海网  进入论坛
自海棠区筹备组召开海棠区迎接旅游旺季和春节黄金周动员大会以来,海棠区高度重视旅游市场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建章立制,广泛动员,上下联动,多措并举,扎实深入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促环境卫生工作进入新常态。
  新增六个临时停车场
  因大茅隧道改造,海棠区对过往工程车辆进行限制通行,为解决工程车辆临时停放影响路面通行问题,海棠区在林旺村委会(223国道与江林路交汇口)建设长160米、宽40米(共6400平方米)的临时停车场,设大型货车及大客车停车位80个,现正在建设过程中。另海棠区林旺南停车场工程、藤海停车场一期工程、301医院海南分院停车场工程、藤海停车场二期工程、藤桥公园停车场工程等5个临时停车场现处于建设前期阶段。
  暂扣违法营运三轮车27辆
  在交通整治方面,海棠区采取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手段,遏制了违法营运车辆泛滥的不良现象。发放《三亚市海棠区筹备组关于整治三轮车违法行为的通告》500份,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让广大市民自觉抵制违法营运行为;严厉打击从事违法营运的车辆,暂扣违法营运三轮车27辆;批评教育放行13辆三轮车。
  集中开展不符合规定的大型户外广告清理整治活动,对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城市形象的道旗广告进行拆除。拆除了海棠区内所有的道旗广告,查扣小型广告牌3个、大型竖立广告牌2个,没收小广告1150份。在占道经营整治方面,责令22家在主干道两侧无照经营的沙场、砖厂自行拆除和搬离。
  暗访检查海鲜排档670户次
  由海棠区旅游文体局牵头,联合市质监局、物价局、区海洋渔业水务局、区城市管理局、海棠湾工商所、藤桥林旺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海鲜排档和水果摊点开展暗访检查工作。重点对海鲜价格是否超过市海鲜排档海鲜品最高销售价格、计量器具是否作弊、食品卫生是否合格、是否有商业贿赂进行了暗查。截至目前,共检查670户次,查处无照经营3家,未明码标价25家,违规使用作弊计量器具48家,没收不合格电子秤48台,责令送检17台。对6家海鲜排档立案调查,免费发放标价签5000多张。
  此外,针对蜈支洲岛路边、223国道林旺至青田段陆续出现的不正规水果摊点可能存在欺诈消费者的隐患,区旅游文体局协调区城市管理局,对未经批准的临建水果摊点进行了有步骤拆除。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