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90后夫妻吵架将刚满月宝宝"忘"在出租车上

2014-12-20 7:51:00  来源:网易  进入论坛

开13年出租车不算短了。我们的翟师傅就是如此,每天风里来雨里去,多少故事记录在他岁月的车轮里。

但是,像昨天下午发生在自己车上的这种事情,还是让翟师傅措手不及。

主角,儿媳妇,婆婆,1个月大的宝宝。背后,还有孩子的爸爸。

这是一对90后小夫妻。小夫妻吵架,儿媳妇带大女儿赌气走人,婆婆抱着1个月大的宝宝追。儿媳妇上了翟师傅的车,婆婆情急之下,把宝宝放在了副驾驶想留住人。可是,儿媳妇竟下了车,婆婆赶紧跟过去……然后,她们居然都没管车上的宝宝啊!

翟师傅追出去时,婆婆和儿媳妇都已经消失在人海之中。无奈之下,翟师傅只能抱着孩子求助城东派出所了。

民警赶到现场一通苦找,才算是找到了这位婆婆和孩子的爸爸。

唉,大人再赌气,也不能拿孩子怄气啊!

中年妇女把孩子丢在副驾驶

年轻妈妈也顾自离开

昨天中午,翟师傅在艮山西路服装市场边上等生意,这时上来一个20岁光景的年轻女子,带着三四岁的女儿和一个很大的行李箱。

“那个女的很急,说要到四季青附近坐大巴,一上来就催我快走。行李都没放到后备厢,而是直接放在后座上。我还以为是要赶汽车嘞!”翟师傅记得很清楚。

没想到,就在翟师傅刚想发动汽车的时候,一个4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拦在了车前,接着靠过来,拉着车门不让翟师傅走,并且和后座的女子争吵起来。

吵了没几句,她就打开副驾驶座的门,把怀里抱着的一个婴儿扔在副驾驶座上,转身就走。

翟师傅赶紧追下车,发现那个中年妇女已经消失人群中找不到了。

这时候,原本已经在车上的年轻女子拉开了车门,带着行李和女儿也走了。

婴儿在出租车上哇哇大哭。

翟师傅追出去,奈何这一带人太多,两人很快就都消失在了人群之中。

翟师傅苦着脸,很为难。“总不能让我把孩子抱回家吧?”翟师傅说,这孩子很乖,一开始在车上的时候哭了几下,后来我过去抱他,他就不哭了,蛮可爱的。

翟师傅带着孩子到了城东派出所报了警。

90后小夫妻吵架

婆婆把孙子丢在车上想留住媳妇

派出所接到报案后,一面派出民警前往现场寻找孩子的亲人,一面和翟师傅在派出所里照看孩子。

担心孩子饿,民警给孩子买了奶粉。孩子由翟师傅抱着,一直安静地没哭。

花了力气,民警在现场找到了孩子的奶奶,也就是那位拦车的中年妇女。

民警把她和她儿子(孩子的爸爸)一起带回了派出所。

真相如何?

孩子的父亲姓李,安徽人,23岁,在杭州当厨师。车上的年轻女子是她的老婆,年纪和他差不多,也是90后,现在已经带着大女儿坐长途车回娘家了。

小李说,儿子刚刚出生,才一个月大,老婆这段日子没工作,就在家里。

最近,老婆和街坊邻居聊天的时候听说了他的一些流言蜚语。小两口之间由此摩擦不断。

“今天早上我和老婆吵了一架,自己一冲动说了几句狠话。”妻子很伤心,收拾了行李,带着大女儿,嚷嚷着要离家出走。

当时,奶奶抱着孙子追了出去,而小李还在房间里独自恼怒。

孩子奶奶说,之所以把孩子扔在车上,是想把儿媳妇留下。她觉得,儿媳妇如果同时带着两个孩子,又要看管行李肯定忙不过来,而且看到刚刚出生的儿子,说不定也会回心转意。

不过,她最终还是没有追回儿媳妇。当奶奶的这才回来找孙子。从服装市场的店铺老板嘴里,奶奶听说有民警寻找丢失小孩的家人,而且孩子特征和自己孙子相符。她赶紧过来询问,恰好遇到民警。

小李出示了儿子相关的证明之后,民警让他们把孩子带回了家,同时也对小李和他妈妈进行了批评教育。


编辑:秦人
关键词:师傅 孩子 儿媳妇 民警 婆婆 派出所 行李 驾驶 奶奶 带着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