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榆林持“喜洋洋”购物卡消费者 城区5商家处可消费

2014-12-20 7:38: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11月28日,媒体报道了13家超市12家关门,“喜洋洋”面临寒冬一事,引起各方关注。12月1日,“喜洋洋”12家店已重新开业。昨日,记者从榆林市喜洋洋商厦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从昨日开始,持“喜洋洋”购物卡的消费者可在榆林城区5家商家的店面消费了。

商家:不会对持卡消费者涨价

据了解,可以使用喜洋洋购物卡的这5个商家分别为:快乐家蛋糕店、摩雅水疗会所、慧之眼眼镜店、梦想装饰以及金伯利金店。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在这5家店消费时,只能用喜洋洋购物卡抵用一部分现金。如快乐家蛋糕店、慧之眼眼镜店都可抵用30%现金,金伯利金店可抵用10%,梦想装饰装修房子可抵用30%,而购买其他物品则可抵用50%。而摩雅水疗会所则根据实际的套餐价格给予不同的抵用比例,如680元的套餐可抵用300元购物卡。

负责此项活动的牵头人是快乐家蛋糕店负责人屈海燕,她表示为了帮助本土企业,他们主动找到喜洋洋,与喜洋洋达成这个协议,帮助“喜洋洋”缓解资金压力。

“市民目前只能到快乐家新楼巷店刷卡消费,其余两家店也会相继安装刷卡设备。”昨日,屈海燕表示,由于蛋糕行业是小本买卖,他们只能将利润部分用作“喜洋洋”购物卡的消费,而成本部分还需支付现金,保证蛋糕店的日常成本开支。

屈海燕同时表示,他们店内的食品都是明码标价的,不管是持“喜洋洋”购物卡消费,还是现金消费,价格都一样,请市民放心。慧之眼眼镜店的负责人也表示,他们店内的价格对任何人都是一样的,另外如果是眼镜店的会员还可以享受9折的优惠,之后再用购物卡抵用30%。而华商报记者也从其他3家商家处了解到,他们店内物品对于持“喜洋洋”卡消费的顾客也不会随意涨价。

“喜洋洋”超市:将邀更多商家加入该活动

昨日上午10时许,在快乐家蛋糕新楼巷店咨询的市民韩女士表示,她还有1000多元的“喜洋洋”购物卡,能在蛋糕店消费对于持卡的市民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而在金伯利金店购买戒指的林先生则表示,虽然这项举措给部分市民提供了方便,但这些产品并不是市民日常生活经常使用的,还是希望喜洋洋自身能够想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渡过难关,尽快恢复购物卡在“喜洋洋”超市内使用。

昨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榆林市区新楼巷喜洋洋超市看到,偌大的超市冷冷清清,几乎无人前来购物,不少货架上依旧空空。

榆林市喜洋洋商厦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保林则表示,对于这些商家给予的帮助,他们非常感动,后期他们也会联系更多商家加入到这项活动中来,尽可能覆盖市民的日常生活消费方面。 榆林学院管理学院院长高谋洲表示,从商业道德和经济效益方面来说,5家本土企业帮助喜洋洋走出困境,这种精神值得肯定,是一件好事,但能起多大作用目前还不好说。他认为喜洋洋要彻底走出困境,自身需要转变经营模式,重塑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