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安康城区力争元旦正式投入使用公交IC卡 卡分三类

2014-12-20 7:20: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现今,在城区的一些公交车上安装了公交IC刷卡机,有不少市民疑惑到,难道咱们安康公交车也要刷卡呢?

12月17日,记者在火车站外发现,沿线停靠的1路、2路、6路的公交车,有不少车辆均安装了公交IC刷卡机。带着疑问,记者采访了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彩东。

王经理告诉记者,市公交公司确实已经启动了公交IC卡发行工作,目前正加紧对今年投放的1、2、3、6、8路60辆新公交车进行公交IC刷卡机进行设备安装调试,截止当日已安装调试完毕35辆,争取月底前对所有60辆公交车完成安装调试,力争在2015年元月1日公交IC卡正式投入使用。同时,为方便乘客持卡乘车,公交IC卡针对不同的使用人群,分为普通卡、学生卡和公益卡三类,办理时均不收取工本费和年费。由于公交IC卡管理办法正在最后研讨阶段,公交IC卡办理工作稍后即将开展。对于市民关心的票价问题,物价部门也正在抓紧制定中。

王经理还介绍到,市公交公司已采购了30辆新公交车月底前将交付,届时将对城区的4、5、13路和高客专线进行统一更换,新公交车争取在元月10日上线投入使用。统一使用公交车辆,可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质量。(实习记者 许安)


编辑:秦人
关键词:安康城区 力争 2015 元旦 正式投入使用 公交IC卡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