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汉滨区留守孩子冻伤手 网友呼吁募捐保暖品

2014-12-19 9:42: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为了让汉滨区叶坪镇桥亭小学的69名孩子温暖过冬,即日起,‘说安康’发起爱心募捐活动,为孩子们每人募捐一套手套、围巾、帽子。因为有你,这个冬天不会冷!募捐地址:汉滨区兴安中路金润霓裳一楼(比比我童鞋店)安康市幼儿园正对面。”昨日下午,网友“说安康”通过其微信平台发起了一次募捐行动。

记者随即与网友“说安康”取得了联系,他告诉记者:“我是从汉滨区叶坪镇桥亭小学一名老师发的微博中看到的一个消息,通过和老师联系了解后,我决定呼吁发起 这次募捐。”

从网友“说安康”提供给记者的 手机微博上看到,12月16日21:45,汉滨区叶坪镇桥亭小学曹老师在微博上讲述说:“晚上有个三年级的小女生的手肿到自己另外一个小手的两倍多,我们都吓坏了,所有的老师都跑去她们宿舍去看她,想办法,学生说是冻的,我们所有人都不信,然而,带她去看了医生居然真的是冻的!”

据了解,网友“说安康”在和发微博的曹老师多次沟通后得知,汉滨区叶坪镇桥亭小学地处大山深处,冬季异常寒冷,而学校的69名学生很多家长都在外地打工,孩子们小小年纪就得自己学会照顾自己,因为没有手套,很多孩子的手都被冻伤了。

“我把募捐地点放在朋友的鞋店,我大概了解了一下,一套手套、围巾、帽子下来也就30元左右,能让孩子们不要再光着手被冻伤了,希望能募捐到69套,捐的多了可以给别的学校送去,凑不够的话,缺多少我自己掏钱补齐!计划本周五一早,我就会把网友们的爱心送到桥亭小学孩子们手中。”网友“说安康”表示说。


编辑:秦人
关键词:汉滨区 留守孩子 冻伤手 网友呼吁 募捐 保暖品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