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政校共建四川省旅行社发展研究基地

2014-12-19 9:30:00  来源:四川省旅游信息中心  进入论坛

  为了加强对旅行社行业发展趋势的研究,不断完善旅行社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促进旅行社业健康、规范发展,12月18日,省旅游局与四川师范大学签署了共建四川省旅行社发展研究基地合作备忘录,共同推进全面合作的序幕。

  今年5月,省旅游局与四川师范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共建旅行社发展研究基地,是双方友好合作工作中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双方开展政产学研合作工作的一项重要成果。

  省旅游局陈加林副局长、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祁晓玲出席签约仪式,省旅游局管理处和川师大办公室、对外合作处、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陈加林副局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四川师范大学在旅行社发展研究方面历史悠久,成果丰硕,形成了较强的旅行社和导游问题研究专家团队,在省内甚至国内都有较强的影响力,并且与行业联系紧密,具有开展旅行社发展研究的良好基础。

  旅行社发展研究基地将依托高校丰富的专家资源、图书信息资源和科研资源,组建相对稳定的研究团队,重点研究国际国内旅行社一般性理论和发展规律,现阶段我国旅行社产业发展面临的普遍问题及其应对策略,四川省旅行社发展中出现的特殊问题及其解决对策,研发出针对性强、契合市场需求的高水平科研成果,真正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实现大学服务社会的功能,为产业发展提供思路,为政府管理提供对策。

  合作备忘录签署后,陈加林副局长与参会代表现场就旅行社发展研究基地的构架、人员组成、体制建设、管理方式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编辑:秦人
关键词: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