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艺术人文>>正文

跨超本"红楼梦"进德国校园 曾被评为"中国最美书"

2014-12-19 8:3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论坛

金陵晚报讯(记者 陈曦)12月12日,德国柏林赫尔曼·诺尔学校图书馆新购置的25本跨超本《红楼梦》纸质口袋书、一副Google Glass和20台柏林市政府赠送的iPad,成为全校师生和当地媒体关注的热点。

这天,著名汉学家、欧洲大学出版社社长吴漠汀代表江苏红楼梦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和欧洲大学出版社,与柏林赫尔曼·诺尔学校联合举行了跨超本《红楼梦》创新阅读体验媒体发布会。

据该校图书馆馆长哈特博士介绍,她是在法兰克福书展上深度体验了跨超本《红楼梦》后立即向校方推荐了此书,目的在于通过跨超本文学语言与影视音数字多媒体内容的多感官享受相结合,以及智能穿戴设备的新奇感,吸引学生更多地接触世界经典。她表示校方将和跨超本《红楼梦》的创作出版机构长期合作,学校除了购买了跨超本《红楼梦》、跨超本《圣经故事》,还预订了尚在创作研发中的跨超本《浮士德》。

跨超本《红楼梦》的创作人、江苏红楼梦世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星说:“跨超本《红楼梦》被评为‘中国最美的书’,全球最大的书展法兰克福书展则给了它最权威的检验。中国名著《红楼梦》能以先进的体验方式走进国外的校园,我们很欣慰。”


编辑:秦人
关键词:红楼梦 书展 世界股份有限公司 欧洲大学出版社 诺尔学校 创作 图书馆 出版机构 体验 圣经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