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宠物犬受惊吓死亡 主人哭喊“我儿子死了”

2014-12-19 8:23:00  来源:网易  进入论坛

前几天,长春市前进大街附近,市民李先生在小区遛狗时,发生了一件意外的事。自家小狗与邻居家的博美犬发生撕咬,结果这只博美犬死了。昨日,李先生说:“当时邻居哭得非常伤心,还一直喊‘儿子、儿子’的,我这心里也非常过意不去。”在此他想向博美犬的主人道歉。

两只狗打架 一只死亡

这件事发生在12月9日晚,李先生带着自家小狗下楼遛弯,小狗跑到一栋楼的拐角小便。他说:“楼角挺黑的,小狗刚过去就叫了一声,跑出来了。接着,楼角又跑出一只白色博美,也一直叫。当时,它们都是吓了一跳。”李先生家小狗又跑了回去,对着博美犬的脖子咬了一下。他说:“我家的小狗脾气不好,经常和别的狗打架。当时,我赶紧把它们拉开。”可那只博美犬当时就躺在地上不动了,这时,远处跑过来3名女子,其中一名50多岁女子还没到小狗身边,就开始哭,还喊着“儿子、儿子,你怎么死了啊,哎呀妈呀,我的儿子死了!”

狗主人心疼地坐在地上哭

李先生赶紧打车,与女子抱着小狗赶往宠物医院。不过,还是没救过来。他说,宠物医生检查后,发现小狗嘴角有血迹,但并未发现外伤,怀疑是受到惊吓死亡。在宠物医院,博美犬的女主人哭得更伤心了,甚至坐到了地上。李先生说:“哭了40多分钟,我们一直劝,她真的太伤心了,我心里很愧疚。”据了解,这只博美犬3岁,白色,体型很小,平时很温顺,很讨人喜欢。而李先生家的小狗4岁,比对方稍大些,是京巴和蝴蝶犬的串儿。

李先生当时拿出500元,准备先赔偿对方,然后再协商,不过对方并没收。他说,他想如对方想再养一只狗的话,他可以出钱给买一只,如不想买的话,他也可以赔偿对方2000元,但对方只是说以后再说吧,就回家了。

博美犬已被妥善安葬

李先生买来新衣服给博美犬穿上,又去买了一些玩具和狗零食,一起放进小箱子,然后借着月光,与女邻居的朋友一起,把小狗埋在了南湖公园一处僻静的地方。出来后,他又买了一些水果送到女邻居那里,但对方没收。事情过去几天了,李先生心里一直惦记着这事,总想和女邻居致歉,他不知道该怎么和女邻居表达歉意,希望她能早点从悲伤中走出来。

狗受惊吓后可诱发心脏病

小狗会不会因惊吓过度而导致死亡?长春市周萍宠物医院医生贺哲朋说,正常情况下,狗不会因单纯的惊吓而死亡,但根据描述的情况,排除内伤可能性的话,这只小狗很可能是因突然受到惊吓,诱发了心脏疾病而最终导致死亡。

他说,过去也曾遇到过类似病例。一只狗在街边玩,突然过来一辆车,小狗受到惊吓,诱发心脏病死亡。另外,博美犬心功能不是很好,易发心脏疾病的年龄多是6岁以上。如果小狗受到惊吓,最好及时给小狗服用速效救心丸等药物。

征集您与宠物的故事

李先生养了多年宠物,与狗的感情也很深。对于女邻居失去爱犬后的心情,他非常理解。即日起,本报征集您和宠物之间的故事。如果您有兴趣,可拨打电话:0431-96618,或关注“新文化报生活圈”微信平台(xwhbshq),向我们讲述您与宠物的故事。


编辑:秦人
关键词:小狗 宠物 博美 惊吓 先生 死亡 邻居 儿子 长春市 没收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