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蒲城深化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改革 畅通人才道路

2014-12-19 7:50: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通讯员 王婷)近年来,蒲城县认真做好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聘工作,严把职称申报材料审核关。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控制各单位职称结构比例,尤其是中高级技术职称的比例,规范程序、逐级审核、逐级推荐,并将推荐人员名单在全县范围内予以公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提高工作透明度。

深入调查研究,做好全县工程系列和农业系列初级职称评聘工作,2013年共为43名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40名农业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初级职务认定,2014年为43名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11名农业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初级职务认定,充分调动了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深化乡镇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改革。制定了《蒲城县深化乡镇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扩大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并下发了乡镇卫生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通知,使每位符合条件的乡镇卫生专业人员技术人员都能得到一个新的提升。截至目前,共向上级上报蒲城县78人评审材料,获批高级39人,中级21人,极大地调动了乡镇专技人员的积极性。

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按照省市文件要求制定了《实施方案》,召开了动员大会,做好政策宣传,力争使每位教师了解改革、参与改革,确保每位教师利益不受损害。去年职称评审批复了高级教师116人,中级331人,初级382人,切实保障了全县教师的切身利益,目前,2014年的职称评审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编辑:秦人
关键词:蒲城 深化 各类专业技术人员 职称改革 畅通 人才道路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