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北京欧亚友好国际旅行社等单位组织法国徒步与自行车团队来华进行友好交流

2014-12-19 12:48:00  来源:北京市旅游委  进入论坛

  2014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继2008年成功组织、承接118名来自世界的骑友支持奥运及2012年《北京-巴黎-伦敦》90名法国骑友自北京的鸟巢骑行至伦敦等大型活动后,北京欧亚友好国际旅行社连同欧中友好协会,法国全法自行车旅游联合会、法国全法徒步旅游联合会,于2014年11月,组织了以户外项目为主的法国徒步、自行车骑行入境团共计393人次访问了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江苏等地。2014年11月11日,结束在京津冀等地区的骑游交流活动后,全法自行车旅游联合会、全法徒步旅游联合会、欧中友好协会一行在北京拜访了全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此次中法体育旅游交流盛会,2014年11月20日下午落幕。活动不仅为促进户外运动、体育旅游在中国的发展,更为加深两国人民友谊,加强民间友好交流,弘扬低碳旅行,绿色环保,骑游健身做出努力。北京欧亚友好国际旅行社不仅是此次活动在策划、招募、宣传主要负责方,更作为北京入境地接社,圆满的完成了团组在中国境内的吃、住、行、娱、购、游等接待任务。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国友协、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以及江苏、天津有关部门、欧中友好协会、法国全法自行车旅游联合会、法国全法徒步旅游联合会、法国欧亚旅行社等机构的大力支持。活动的顺利举办也为入境旅游市场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秦人
关键词: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