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铜川2014年度省考指标完成情况分析推进会召开

2014-12-19 12:17:00  来源:铜川日报  进入论坛

12月18日,全市2014年度省考指标完成情况分析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相红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2014年度省考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市发改委、市统计局、环保局等单位对主要指标运行情况和年终统计数据认定等做了说明。

相红霞指出,我们即将面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交卷期”,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把控,找差距、定对策;倒排时间、倒逼进度,把注意力和精力集中到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上来。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坚决做到硬指标靠硬拼,软指标靠实做,刚性指标确保得高分,重点指标争取多加分,困难性指标力争不丢分,使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实现更大突破。

相红霞强调,考核指标能否圆满完成,是对各部门领导班子及个人工作能力和水平的检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现场协调、现场服务,及时掌握指标进度,遇到问题靠前指挥。要抓紧年底这段时间,尽全力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力争少丢分,力争得高分,力争给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秦人
关键词:完成情况 目标任务 红霞 高分 完成年度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