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铜川市政协召开2014年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4-12-19 12:16:00  来源:铜川日报  进入论坛

12月18日,市政协召开2014年提案办理协商工作会。市政协主席张应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相红霞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惠满盈主持会议。

会前,张应龙一行实地察看了部分提案办理情况。会上,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表彰了优秀提案单位、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相关部门和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张应龙对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全面理解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提案的提出、审查、办理和落实等环节,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加快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要通过抓基础、抓关键、抓重点,提高提案质量,严格审查立案,增强提案办理实效。各重点提案承办单位要在认真办好每件提案的基础上,突出抓好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要不断完善办理机制,调动各方力量,进一步搞好舆论宣传,努力营造社会各界关注提案工作、重视提案工作、支持提案工作的良好氛围。要适应新形势,探索新思路,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相红霞说,这次协商会是政协监督政府工作的好形式,落实协商民主的好机制,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的好平台。市政府将按照发展“商量政治”、建设“商量政府”的要求,继续搞好提案办理工作,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积极支持视察调研活动开展。


编辑:秦人
关键词:提案工作 协商会 协商民主 市政协副主席 市政协主席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