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30个重大文化项目规划完成 总投资在600亿以上

2014-12-19 12:14:00  来源:西安晚报  进入论坛

记者昨日从全省重大文化项目推进会上获悉,我省30个重大文化项目规划已全部完成,已开工项目12个,剩余18个项目计划2015年陆续开工。

据了解,项目启动实施一年来,我省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出台有关办法和制度,建立重大文化项目评审专家库。在财力有限的情况下,通过政府资金撬动,成立了一期总投资规模30亿元的陕西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和50亿元的陕西旅游产业投资基金,为重大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提供有效的资金支持。

截至目前,30个重大文化项目规划已全部完成。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已开工项目12个,其中,商於古道文化景区的棣花古镇项目已建成并对社会开放;延安文安逸文化园区主体已竣工,景区计划明年“五一”向社会开放。其余项目计划2015年陆续开工,丝绸之路风情街、汉长安城国家遗址公园、陕西省新图书馆等项目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工建设。30个重大文化项目全面开工建设之后,将会拉动各级政府、企业和社会资本的投入,总投资将在600亿元以上。


编辑:秦人
关键词:文化项目 项目建设 陕西文化 文化旅游 陕西旅游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