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首批"放心早餐"转正上岗者可报销办理健康证费用

2014-12-19 10:38:00  来源:三秦都市报  进入论坛

西安市早餐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商务局等五家单位,首次以红头文件的形式联合发布《告流动无证早餐点经营者书》;城管执法局快速核准“放心早餐”新设点位……12月11日,西安市市长董军针对本报独家推出的《西安流动无证摊贩“转正”上岗》报道,作出重要批示后,各相关政府部门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把“流动摊贩‘转正’上岗”这件好事办好。

五单位联合发文倡导摊贩“转正”上岗

“无证售卖早餐的经营者们,请你们为了城市的文明美丽和市民的健康安全,自愿参与到西安市政府力推的‘放心早餐工程’中来……”12月11日,西安市市长董军针对本报独家推出的《西安流动无证摊贩“转正”上岗》报道,作出“三秦都市报的系列报道很有意义,请商务局牵头,城管等部门参与,共同研究整合、设点等具体办法,确保把这件好事办好”的重要批示后,西安市早餐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西安市城管执法局、西安市商务局、三秦都市报社、三秦网等五家单位,首次以“市早办发[2014]001”红头文件的形式,联合发布《告流动无证早餐点经营者书》。

12月1日,西安市早餐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三秦都市报社和三秦网,曾以非正式文件的形式发布了“倡议无证摊贩加盟‘放心早餐’”的《告流动无证早餐点经营者书》,12月5日,高度关注此事的西安市城管执法局,在全市范围内展开了一次查疏结合的执法大行动,在检查中,将《告流动无证早餐点经营者书》分发到流动摊贩手里。期间,本报派出五路记者现场跟踪采访,亲眼目睹了对流动摊贩清理整顿的全过程。

城管承诺快速核准“放心早餐”新设点位

18日,西安市城管执法局再次重拳出击,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清理整顿流动摊贩行动。在对城六区的检查中,执法人员采取查疏结合的办法,对所有占道经营的摊贩予以劝离,逐个发放《告流动无证早餐点经营者书》,为这些人的出路考虑。检查过程中,对360多个流动无证早餐摊贩进行了劝离,针对性地发放了《告流动无证早餐点经营者书》1200多份。下一步,西安市城管执法局将结合西安市“创文”活动,继续加大市场检查力度。

据西安市城管执法局督查二处处长王翔介绍,针对此次活动中涉及的点位设置问题,城管执法局将按照有关规定,快速核准处理。

首批“转正”上岗者报销办理健康证费用

“西安流动早餐摊贩‘转正’上岗”活动,经过连续20天的公开征集和筛选,经三秦都市报社、三秦网、西安市早餐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西安市城管执法局、西安市商务局等单位共同筛选,已初步筛选了一份25人的名单。

截至昨日,首批进入拟定岗名单的25位候选者,全部进入体检申领健康证程序。所有接到本报电话通知的报名加盟人员,先后于12月17-18日,分别前往此次活动指定的地点,就近体检申领健康证。同时提醒大家,此次接到通知体检申领健康证的人员,请保留好各自办理健康证的费用票据,于今天上午10点,在“放心早餐”处办理相关手续时,可凭身份证、有效票据等统一报销,下午进入培训环节,随后核准网点。

如果你想报名加盟“放心早餐”,如果你想到“放心早餐”工厂亲眼目睹其出炉过程,如果你想让“放心早餐”布局在你家附近,请告诉我们。


编辑:秦人
关键词:放心早餐 转正 早餐工程 健康证 告流动无证早餐点经营者书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