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纪念>>正文

越南冬季旅游攻略:东南亚性价比最高的旅行地

2014-12-18 9:59:00  来源:中商情报网          2014年12月18日08:04    字号: T  进入论坛

越南旅游资源丰富,融合了东方的神秘色彩和法国的浪漫风情,首都河内宁静闲适,充满了社会主义特色;胡志明市遗留着大量法式建筑,充满法式风情;下龙湾被誉为海上桂林;芽庄是一座风情万种的海滨都市;美奈是风筝冲浪者的旅游天堂……另外,越南农产品丰富,各种水果非常便宜,物价指数也低,非常适合旅游。

    越南分为旱季和雨季。11-4月为旱季,气候干燥,多雾。其中,旱季又分为热季和凉季,11-2月为凉季,3-4月为热季。旱季的凉季(11-2月)是越南适合旅游的季节,气温适中,阳光明媚,晴空万里。

    岘港在韩江曰左岸,北临观港湾。位于越南中部,北连顺化、南接芽庄。背靠五行山,东北有山茶半岛作屏障,海湾呈马蹄形,港阔水深,形势险要,为天然良港。自古中固景口岸。现为海军基地,可停靠万吨级军舰。有制碱、纺织、橡胶、水泥、造纸等工业。郊区产稻、玉米、橡胶。西南69多公里的美山有古代占婆塔群遗址。东南35公里则为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会安古镇,从会安古镇码头搭乘摆渡船出发则可以游览秋盆河明珠之迦南岛(DaoCamKim),迦南岛主要以水椰林及原生态自然风光而闻名。

    原名西贡,胡志明市法国殖民统治时期为南圻首府,1955年后为越南共和国(又称南越南)“首都”。社会经济发展受西方影响,商业发达,曾有“东方巴黎”之称。十八世纪末发展成东南亚著名港口和米市。1932年西贡与堤岸合并成“西堤联区”。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又与嘉定市联合组成“西贡-嘉定市”,或称“大西贡”。1946年11月越南国会通过命名为西贡市,1975年4月30日,越南民主共和国(北越)统一全国后,为纪念越南共产党的主要创立者胡志明,便将西贡改名为“胡志明市”。

    美奈(MuiNe)是位于越南东南部平顺省美奈半岛上的一个渔村小镇,距离胡志明市东北约200公里,离潘切市(PhanThiet)约22公里。这里有长约50kms的绵长海滩,椰风海浪,水清沙幼,游人不多,不同档次的旅游度假屋众多,是越南南部不可不去的海滩之一。旅游最佳时间是每年的十二月到来年的5月,年平均气温27°C,全年湿热。主要以俄罗斯游客居多。

    河内市系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的首都、历史名城,位于越南境内红河三角洲西北部,坐落在红河右岸和红河与苏沥江的汇流处,无论是从南方到北方,还是从内地到沿海,均是必经之地,地理位置十分重要,拥有北方最大的河港,有好几条铁路在这里相联结,是北方公路的总枢纽,郊区有内排机场和嘉林机场,水、陆、空交通便利。城市地处亚热带,因临近海洋(北部湾),气候宜人,四季如春,降雨丰富,花木繁茂,百花盛开,素有“百花春城”之称。

    芽庄市位于越南中部沿海地区的兴和省,是越南众多滨海城市当中一个较为僻静的海边小城市,与海上七大奇观的下龙湾相比较,芽庄的恬静内敛渐渐受到更多外国游客的关注。芽庄的海滨沙滩一望无际,幼滑的白沙,潮平水清,海底千姿百态的珊瑚,色彩斑斓成群追随在潜水者身旁的鱼类,就足够让海底探险者乐此不疲。芽庄是海滨旅游的理想胜地。早在越战时期,美军便将芽庄作为其度假胜地。现在的芽庄海滨顺应了休闲、健身、旅游的潮流,芽庄度假区还提供温泉浴、矿泥浴等休闲健身服务。

    会安是越南最早的华埠,早在17世纪时就有不少从商的华人到此落地生根,几百年来华人在此繁衍生息,形成一个繁荣昌盛的华人社区,华人会馆非常多,有中华会馆、潮州会馆、福建会馆、广肇会馆、琼府会馆,还有关帝庙、佛寺、各姓宗祠等,会馆建筑雄伟壮丽,金碧辉煌,保持着传统的中华建筑风貌。

    大叻以空气清新著名,大叻以湖泊、瀑布、松林众多闻名。这里风光明媚,四季如春,百花盛开时,如诗如画。法国人当时就把大叻当作周末度假的胜地。市区内可以游览的场所包括:春香湖、情人谷、千鲤瀑布。情人谷内有许多原住民打扮成牛仔模样,作马术表演,游客花个二千越盾,即可以与他们合影留念。

    越南语作VinhHaLong(意为“龙下海之处”)。越南北部广宁省鸿基市附近东京湾西北部海岸的海湾。位于海防东南方164公里(102哩)处,面积1,500平方公里(580平方哩),包含约3,000个岩石岛屿和土岛,典型的形式为伸出海面的锯齿状石灰岩柱,还有一些洞穴和洞窟,共同形成一幅异国风味的如画景致。水域和热带森林中可见各种不同的海生及陆生哺乳动物、鳄、鱼类和鸟类。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