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年会宴请扎堆儿驻京办 搜罗各大驻京办美食

2014-12-18 9:45:00  来源:搜狐旅游          2014年12月18日07:33    字号: T  进入论坛
    2012年年底,中央有关政策要求“厉行勤俭节约”、“严禁超标准接待”。与此同时,有记者暗访甘肃、福建、河北等10余家省级驻京办餐厅,却发现大多数驻京办餐厅三日内的包厢和宴会厅都已预订一空。多家驻京,年会宴请扎堆儿驻京办 搜罗各大驻京办美食

2012年年底,中央有关政策要求“厉行勤俭节约”、“严禁超标准接待”。与此同时,有记者暗访甘肃、福建、河北等10余家省级驻京办餐厅,却发现大多数驻京办餐厅三日内的包厢和宴会厅都已预订一空。多家驻京办餐厅负责人表示,这些包厢和宴会厅主要用于国企和政府部门的公务接待以及年会。与往年不同,受“厉行节俭”政策影响,今年很多企业的商务宴请都选在这些驻京办里举办。

政府、企业年会宴请纷纷开始扎堆儿驻京办餐厅,那么这些餐厅里到底有哪些吸引人的美食呢?

安徽驻京办事处餐厅

安徽大厦“丰乐金港大酒店”

安徽省驻京办事处餐厅位于惠新西街一号北京安徽大厦“丰乐金港大酒店”内,以其正宗徽菜,独特的风味,显露京城。安徽驻京办所做的徽菜很地道,臭鳜鱼给人的印象颇深,味道虽难闻,吃起来却香。餐厅环境不错,包厢都带有洗手间。服务员态度殷勤,水准一般。价位挺高,适合做商务宴请之用。

推荐:臭鳜鱼、腊八粥、大救驾、徽州饼、豆皮饭、五元神仙鸡、马蹄鳖、怀胎鱼、油爆虾安庆素火、素烤鸭

人均消费:60元

地址:北四环路惠新西街1号

山西驻京办餐厅

晋府大酒店

山西面食已经有两千多年的历史,而且品种繁多,但是刀削面、拨鱼儿这些小吃很难登上大雅之堂,所以北京专营这些吃食儿的馆子不多,要吃咱就吃最正宗的山西美食!山西驻京办“食”处可不太好找,藏在了宣武医院对面的下斜街里面。山西面食已经有两千多年的历史,而且品种繁多,在晋府大酒店,能吃到山西各种特色面食,喜欢吃面食的朋友,可一定别错过。

推荐:栲栳栳、刀削面、揪片、太原焖羊肉、香酥鸭、红白过油肉、拨鱼儿、碗托儿太原醋浇羊肉

人均消费:50元

地址:西城区景山西街16号山西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

内蒙古驻京办餐厅

内蒙古驻京办餐厅

内蒙古奶茶是很多人喜欢的,兼有奶的浓郁和茶的清香。在北京想喝奶茶还真不好找,所以建议来这里留着肚子多喝些再走。

推荐:烤羊腿、烤猪方、奶皮子刀切酥、手扒肉、奶豆腐

人均消费:180元

地址:崇文门内大街2号内蒙古大厦3楼(近东单公园)

乌鲁木齐驻京办餐厅

新疆饭庄

乌鲁木齐驻京办餐厅的新疆菜,“正宗没得说”。做羊肉的水准属“上乘”,羊肉串“可嫩了”;乌鲁木齐驻京办餐厅的一品香羊排“带点小膘”,“香而不腻”;乌鲁木齐驻京办餐厅的烤羊腿真是说起就要“流口水”。乌鲁木齐驻京办餐厅自制酸奶“一如既往的好”,用“小木碗”盛着,加了些葡萄干之类的配料,口感比市面上卖的“更纯、更酸”,“清凉爽快”。乌鲁木齐驻京办餐厅环境挺一般,跟“大食堂”似的,“闹哄哄、乱糟糟”,去晚了常要“拿号等座。

推荐:自制酸奶、羊肉串、大盘鸡、拉条子

人均消费:60元

地址: 西城区车公庄大街北里1号乌鲁木齐驻京办餐厅(五栋大楼北)

云南驻京办餐厅

云腾宾馆餐厅

馋云南菜时就会想到这里。环境“很有特色”,“假山、石桥、流水”掩映在植物丛中,厅堂“挂着红灯笼”,“架起竹栏”,耳边飘过民谣,“真有种置身云南的错觉”。菜单里“五花八门”、“稀奇古怪”的东西不少,各种菌类、花花虫虫、米酒、饵块等都“可以尝个新鲜”。量“不大”,价格“在北京不算便宜”。

推荐:过桥米线、汽锅鸡、竹筒米酒、凉拌薄荷、黑三剁、傣式烤鲫鱼、竹荪气锅鸡、大救驾、牛干巴

人均消费:70元

地址:东城区东便门云腾宾馆

浙江驻京办餐厅

浙江食府

浙江菜讲究精巧细腻,清秀雅丽,并将色、香、味、形溶于一体。浙江省驻京办餐厅位于北京浙江大厦内,可容纳80人用餐。内设有早餐自助,拥有特色包间13间。餐厅装饰古朴大方,用餐环境幽雅宁静。喜欢养生的话,推荐笋干老鸭煲。选用上等麻鸭,配以当年鲜笋干与金华火腿,煲制而成,浓汤味香、鸭肉滑嫩、笋干鲜香、脆嫩、火腿干香、口味咸鲜、香味浓郁,具有保健、明目、健脾、开胃的功效。

推荐:笋干老鸭煲、西湖醋鱼、叫花鸡、西湖莼菜汤

人均消费:90元

地址:安贞西里三区26号

黑龙江驻京办餐厅

龙港酒楼

位于北京西城区复兴门北大街的龙港餐厅,虽然在中国最富的一条街——金融街的对面,但菜价却还实惠,有“金融街一带最实惠的馆子”之美称。餐厅的装修风格比较简单,但包间的环境不错。这里所有菜品的取料全部从东北取货,大厨也是从东北“空运”而来,连餐厅里面的服务员也全是东北那疙瘩来的,到处展示出浓郁的东北风。所以,餐饮上的纯正东北味也是没商量,能吃到在东北都很少能吃到的“德莫利炖鱼”。此外,还有香酥肘子配发面烧饼、筋道好嚼的龙港猪手及东北菜系里的锅包肉、筋饼系列等正宗东北常见菜,让食客满口流香。

推荐:龙港猪手、锅包肉、干豆角烧肉、东北烩菜、酸菜白肉、筋饼大棒骨、德莫利炖鱼、蒜泥血肠干豆角烧肉、玉米粥、草帽饼、东北大拉皮、酸菜白肉、酱焖茄子

人均消费:45元

地址:复兴门内大街5号黑龙江宾馆

江西驻京办餐厅

赣人之家

北京赣人之家是按照四星级标准设计,装修的宾馆,宾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马甸桥马甸南路2号.江西省人民政府,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驻京办事处均设于此地.赣人之家定位于政府接待和商务,旅游为一体的政务与商务型宾馆,菜肴体现赣菜精品特色.

推荐:瓦罐汤、铁板锡纸鲈鱼、炒粉、炒米粉、井冈山笋 石鸡、鲶鱼烧豆腐

人均消费:60元

地址: 海淀区北三环马甸桥南路2号七省大院江西驻京办

福建驻京办餐厅

鲁味坊

位于“传说中的七省大院”里。福建菜的出品“没有想象中那么清淡”,可能到了北京“被咸化了”;但“很舍得放料”,而且“价格实惠”,有着“典型的驻京办风格”。环境也“不错”,只是服务“一般”。

推荐:上汤肉燕、芋泥、海蛎煎、椒盐海蛎球、荔枝肉、蛏子

人均消费:65元

地址: 海淀区北三环马甸桥南路2号七省大院福建驻京办八闽宾馆1楼

贵州驻京办餐厅

北京贵州大厦牡丹厅属于贵州省驻京办事处餐厅,餐厅内的黔菜制作精细,口味独特,保持了黔菜“辣醇、酸鲜、香浓、味厚”的特点。贵州有道很有名的菜肴——“息烽阳朗鸡”,因最初出自息烽阳朗而得名,当时好多还专程驾车赶往息烽尝鲜.选取当地当年土仔公鸡,再用独特的工艺达到鸡肉香辣松软, 味辣香浓 。当然,这道菜也是这里的招牌之一,来这里尝鲜的食客们绝对不会错过的佳肴。

推荐:花江狗肉、酸汤鱼、鼎罐鸡、恋爱豆腐果、丝娃娃、夜郎面鱼、荷叶糍粑、肠旺面

人均消费:90元

地址:朝阳区北三环樱花西街18号贵州大厦2楼

四川驻京办餐厅

这里的口水鸡“可能是全北京最好吃的”,“又嫩又香”,“辣辣的”汤汁总“舍不得扔”,一般会“再要碗凉面拌上”;其他菜也“样样美味”,“随便点什么”都不会失望。分量“适中”,价格“不贵”。就算环境、服务“一般”,人气还是“很旺”,不想等位“必须早去”。

推荐:口水鸡、川北凉粉、毛血旺、夫妻肺片、水煮鱼、担担面、麻婆豆腐

人均消费:40元

地址: 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贡院头条5号四川驻京办


编辑:秦人
关键词: 臭鳜鱼 驻京办  笋干老鸭煲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