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教你做个漂亮韩剧小火锅

2014-12-18 8: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4年12月18日07:00    字号: T  进入论坛
    相信火锅大家都知道怎么煮,但在韩剧“大长今”里出现过的豆腐火锅,看起来是那么的诱人。你一定想知道这种豆腐火锅的做法吧,其实很简单,跟着我们的介绍一起来学吧!双色白菜卷做法:将白菜红萝卜丝菠菜韭菜放入滾,教你做个漂亮韩剧小火锅

相信火锅大家都知道怎么煮,但在韩剧“大长今”里出现过的豆腐火锅,看起来是那么的诱人。你一定想知道这种豆腐火锅的做法吧,其实很简单,跟着我们的介绍一起来学吧!

双色白菜卷做法:

将白菜 红萝卜丝 菠菜 韭菜放入滾水中川烫一下捞起过冷水,备用。

白菜叶切去较厚硬的根部,表面抹上一点点盐,再将菠菜放入。

将菠菜卷起来,并在菜叶的末端抹些淀粉。

卷好,切成适当大小即可。

以相同的手法卷上红萝卜丝。

夹心豆腐做法:

绞肉加上胡椒粉 五香粉 香油 少许酱油、盐、蛋搅拌至起膠有粘性。

豆腐切小块并用油煎至金黄色,也可以裹一层蛋液来煎。

取两块豆腐,一条烫软的韭菜,豆腐抹上少许淀粉。

放一点点的肉馅在豆腐上。

将两片豆腐夹起来并用韭菜绑起来,即可。

最后放入自己喜爱的火锅料,煮成火锅即可。


编辑:秦人
关键词: 起来 韭菜  中川  长今 豆腐 韩剧 菠菜 火锅 即可 做法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