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西安瘾君子用弹弓盗窃车内财物 涉案5万余元

2014-12-18 10:47: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记者 李媛 通讯员 苏燕) 今天(12月17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浐灞分局召开的盗窃车内财物犯罪案件新闻通报会上了解到,针对辖区频发的盗窃车内财物犯罪案件,浐灞警方于14日抓获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嫌疑人1人,牵出盗窃车内财物案件13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民警巡查发现可疑男子 身藏弹弓钢珠

12月14日下午,分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世园会德宝门外车辆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接到报警后,广运潭派出所民警、巡警、便衣民警快速出击,立即对案发现场周围进行拉网式摸排布控。

在排查过程中,民警在世园会旁的读书村村口发现一形迹可疑男子,便上前盘查,该男子在回答民警的问题时,吞吞吐吐,神情慌张,民警便对其随身物品进行检查。检查时发现该男子身上装着受害人的身份证、银行卡、弹弓、钢珠等被盗物品,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继续盘问,该男子始终说身份证和银行卡是自己在路上捡的,弹弓和钢珠是自己平时打鸭子用的,不是偷的。

民警通过说服教育、政策攻心等方式,该男子终于交代了自己砸车玻璃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在嫌疑人的带领下,民警在世园会德宝门对面附杂草地上找到了车内被盗窃的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部分赃物。

嫌疑人染毒好赌 上百万拆迁赔偿款被挥霍一空

据警方介绍,嫌疑人邸某,灞桥区香胡湾村人,家里上百万拆迁赔偿款被其长期吸食毒品、赌博,挥霍一空,没有资金后便想到了盗窃。

西部网记者了解到,邸某一般是2人作案,作案时拿弹弓钢珠先打裂车玻璃,然后在进一步实施盗窃。目前,民警正在网上追逃另一名同伙。

警方提醒广大有车一族,平时要加强防范意识,驾车外出时,尽量将车停放在有人看管的正规停车位上,关好车门车窗,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不要放在车内。此外,空的手提包、电脑包、相机包等也不要放在车内,以免嫌疑人看到上述物品诱发实施盗窃车内财物犯罪,进而损坏车辆,给车主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相关新闻:

瘾君子为筹毒资8次被抓 良心发现想现身说法

“我再也不能这样混下去了,我保证这次出来后,要脱胎换骨重新做人,活个样子让身边的人看看……”因盗窃手机,再次被公安新城分局东五路派出所抓获后,成成泪流满面的对办案民警说。>>>详细

瘾君子穿警服假冒警察 左手腕露出玫瑰刺青终破功

有警衔、警号,身着的警服乍一看并没有什么异样,但是他左手腕无意间露出的一朵玫瑰刺青暴露了一切……>>>详细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