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咸阳机场设清真餐厅 可品尝30余种回民街美食

2014-12-18 10:46: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清真餐厅位于T3航站楼出发大厅322门内正对面,门头为仿古建筑。

身着民族服饰的服务员向顾客介绍清真食品。

西部网讯(记者 孙鹏 通讯员 郭文昌) “不用再来回找了,让我们穆斯林就餐更加方便!”今天(12月17日)上午,随着星月楼回坊小吃清真餐厅在西安咸阳机场T3航站楼开始营业,不少外地旅客和穆斯林纷纷给出了好评。据介绍,该餐厅基本实行“同城同价”,为咸阳机场打造空中新丝路的一项举措。

“牛羊肉泡馍、肉丸胡辣汤等这些在回民街才能吃到的风味小吃,今后在咸阳机场也能品尝到啦!”在回坊小吃清真餐厅内,外地旅客张女士将这一消息用微信告诉远方的朋友。

清真餐厅位于T3航站楼出发大厅322门内正对面,门头为仿古建筑,悬挂的“清真”标记。西部网记者现场看到,价目表都悬挂在墙上,能够提供包括牛羊肉泡馍、水盆、牛肉面、腊牛肉夹馍、麻酱凉皮、肉丸糊辣汤、八宝稀饭、肚丝汤、酸梅汤、鸡蛋醪糟、小吃点心等30余种清真餐食。

据了解,回坊小吃清真餐厅在咸阳机场运营实行“同城同价”,同类清真餐饮价格与西安市基本相同,开业两周内,所有进店就餐的旅客都可享受8.5折的优惠,餐厅营业时间为7:00—22:00。

咸阳机场工作人员表示,随着“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构想的持续推进,西安作为起点城市有着不可替代的区位优势。而机场作为重要门户,设立清真餐厅,就是为了服务丝路经济带建设,满足交通枢纽餐饮的多元化。

“随着经济的发展,穆斯林之间的交流也越来越频繁,在机场这样的窗口地方开设专门清真餐厅,对加强我们与穆斯林国家之间的经贸交往有很好的帮助。”陕西省伊斯兰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希平说。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