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宝鸡音乐人自创宝鸡创文MV 三天内点击超2万

2014-12-18 10:35: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宝鸡创文音乐MV《一切为了你》视频截图

“每一双手都努力,家才会美丽;美丽,家多么美丽……”近日,宝鸡原创音乐MV《一切为了你》在微博、微信上被网友快速转发着,不到三天时间点击量已经超过2万,其歌词旋律通俗上口被市民称赞。

据了解,这首歌的MV是左东音乐团队与海棠梦想公益组织一起合作完成的。一直从事方言歌曲创作的宝鸡本土音乐人左东,从作词、作曲到演唱全程参与其中。谈起为何想起做这个MV,左东说,是在一次无意间与人聊天时,对方问他何不为宝鸡创文作一首歌呢,他立马赞同了这个想法便开始着手创作。“一个城市好的文艺作品,才能带动别人去欣赏这个城市。我们用真挚的情感去演绎这样一首歌曲,为创文鼓舞士气。就像歌曲里唱的那样:每一双手都努力,家才会美丽。”左东说。

在MV里,除了动人的旋律,由海棠梦想公益团队的小朋友们演绎的视频画面也让人记忆深刻,为外地人指路、扶起受伤的同伴、制止乱写乱画、维护交通秩序等。

“听完这首歌,对‘美丽,家多么美丽’这句词特别熟悉,立马就能哼出来,它不像是一般的主旋律歌曲那样刻板,用清新向上的音乐面貌表现着宝鸡创文的精气神。”从事音乐教学多年的刘女士说,她将这首歌分享到朋友圈以后,很多外地的朋友都转发了。

“大街上的干净整洁,车流的行驶有序,公交站牌下的排队等候,都是大家努力的成果,做到不易,坚持更难;我们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文明创建,文明成果更需要将它作为习惯来坚持。”该公益组织负责人王韦超说。他们历时3个月制作完成这部音乐作品,就是想用音乐唱出宝鸡人的心声,给宝鸡这个大家庭奉献一份礼物。(记者 张莉)


编辑:秦人
关键词:宝鸡音乐人 自创 宝鸡创文MV 三天内 点击 超2万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