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要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

2014-12-17 9:56:00  来源:西安晚报  进入论坛

12月16日下午,市委中心组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集体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魏民洲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坚定信念,自觉遵守,夯实责任,以上率下,不断自我革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

为开好市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会上,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府副市长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魏民洲听取大家发言后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尖锐指出一些领导干部无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具体表现,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性,直击要害、令人警醒。我们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联系实际对照清查,确保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到实处。

魏民洲指出,政治问题是纪律的核心,是政治生态的核心,是人品官德的核心。严守政治纪律不是一句空话,不能只表态、不落实。最根本的是要坚定信念,做到信党章、信中央、信组织,坚决做到“四个服从”,自觉向中央基准看齐。最重要的是要自觉遵守。明确行为准则,坚持防微杜渐,始终修身严行,管住小事、守住小节、谨防小错,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作为底线和准则。

魏民洲强调,严守政治纪律最关键的是要夯实责任。一把手要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抓好班子成员,抓好下级一把手。最需要的是要以上率下。市委常委要带头从自身做起、从四大班子成员严起,争当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把讲规矩、讲纪律、讲认真作为领导干部工作作风新常态,把从严从实做人、用权、干事作为一种习惯。

市委中心组成员,各区县委书记、区县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委讲师团负责同志旁听会议。


编辑:秦人
关键词:政治纪律 政治生态 政治问题 领导干部 中心组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