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延安红色旅游创新发展经验得到全国红办肯定

2014-12-17 9:25:00  来源:延安旅游局  进入论坛

记者从12月12日在浙江嘉兴召开的全国红色旅游创新发展研讨会上了解到,我市党政一心,全民动手开展旅游环境大整治活动和《延安保卫战》、《延安保育院》红色旅游经典演出等创新旅游工作经验得到与会的全国红办各成员单位和国家旅游研究院负责人及全国红色旅游专家的一致肯定。

全国红色旅游创新发展研讨会是由全国红办主办,国家旅游研究院和浙江省旅游局承办的一次全国性红色旅游智库高峰论坛,全国红办11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全国知名红色旅游专家、重点红色旅游城市和景区代表出席了会议,我市也应邀参加。会上发表了红色旅游创新发展的《宣言》,全国红办副主任王树茂、国家旅游研究院长戴斌和解放军后勤学院党史专家刘高平分别主持了研讨会,深入就红色旅游新创发展问题同与会的专家和旅游一线工作者进行探讨,提出要营造更加开放的红色旅游发展环境,用国际视野规划红色旅游,吸引各种经济形式参与红色旅游工作,重构红色旅游解说系统,让红色旅游发展更接地气,真正实现红色旅游寓教于乐的目的。会上,全国红办副主任王树茂、国家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对延安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一起抓游客满意度提升,延安红色景区用“讲、唱、跳”结合形式为游客讲解服务,全力打造游客喜欢 的《延安保卫战》、《延安保育院》、《延安颂》、《延安印象》等红色经典演出,将红色旅游与轩辕黄帝陵、黄河壶口瀑布等自然历史以及黄土风情文化旅游资源综合开发,创出了全国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的新路子,值得全国红色旅游城市学习和借鉴。

由于我市不断创新红色旅游发展的新路子,旅游产品对游客的吸引力愈发强劲,“我要去延安”已经成为全国旅游界响当当的促销品牌,也成为国人的心声。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