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榆林一醉酒男睡在高架桥上 司机放三角架提示车辆

2014-12-17 9:22: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12月12日晚8时左右,榆林市榆林大道一高架桥的路中间躺着一名男子,而且还睡得挺香。看到这种情况,一名过往的司机报了警。榆林市公安局榆横分局沙河口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赶至现场,民警发现躺在地上睡觉的男子身上散发着酒气,不时还发出阵阵鼾声。

司机看见他怕出危险报了警

12月12日晚20时左右,在榆林市榆林大道锦园小区附近的高架桥上,一名男子在高架桥上呼呼大睡,过往司机纷纷躲避。“高架桥的路中间怎么睡着一个男的,十分危险,而且这么冷的天气,很容易生病啊!”一位过往的司机说,他就看到有好多辆车距离男子不远处才看清路上躺着人,非常危险。

据了解,榆林大道靠近锦园小区附近的高架桥是由北向南单向三车道道路,车辆行驶速度较快。“他躺在高架桥上一动不动的,我还以为是发生车祸了呢。”另外一位司机说,晚上8点左右,受光线的影响,男子就这样躺在公路上,很容易出事故的,他也是在距离这名男子十多米时才发现的。

而在醉酒男子前方不远处,还放置着一个汽车应急反光三角架,提示过往车辆。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放置三角架的司机乔先生。“我开车经过高架桥,距离那个男子十多米的时候,才看到路上躺着一个人,赶紧绕开。”乔先生表示,他准备将男子扶至路边,但是一个人也拉不动醉酒男子,后来因为家中有事,就放置了一个三角架,用以提示过往司机,并拨打电话报警。

民警叫醒他他竟不知睡在哪里

榆林市公安局榆横分局沙河口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案后,迅速赶至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高架桥下坡处躺着一名年轻男子,在男子的前方放置着一个汽车应急反光三角架。

“我们走到男子身边,发现男子身上散发出浓浓的酒气,还能听到阵阵鼾声,我们将他叫醒后,他竟然不知道自己睡在哪里。”沙河口派出所值班民警称,随后他们将男子带到车边,希望带男子回家,却遭到了醉酒男子的拒绝。考虑到安全因素,民警只能将其强行抬上警车。

“我们跟他多次进行沟通,但是他自己却表述不清楚,也不知道自己家在哪里,更不能提供家人的联系方式,最后我们通过男子携带的手机,联系到男子的家人,并将其送回了横山县白界镇草海则村。”办案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无论是节假日还是周末,饮酒要有度,千万不能将人身安全视为儿戏。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