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房子装修还未完工人没影了

2014-12-17 8:35: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讯(记者宋雨实习生郝丽雯)房子装了一半之后,装修工人却莫名“消失”了,提起这事,张小姐实在是哭笑不得。

张小姐在西安长乐壹号小区购买了一套单元房,因为想把父母接过来住,今年九月刚收房,就着手开始装修。

经过朋友介绍,她认识了一位姓孟的装修工人,便草草签订了装修合同。为期40天,费用三万多元。

可是到了装修结束的日子,张小姐却发现与装修的孟师傅失去了联系,等她赶到新房时,发现房子是个半成品,只装修了一半,根本没法住人。

她找装修工人,对方却和她玩起了消失,手机不是关机就是无法接通。“本来说好的10月18日完工,现在都过了两个月了还是没有联系到人。”

昨天,在张小姐的家里,房间一片狼藉,除了几块地砖,大部分都是交房时的样子。“孟师傅27岁,也不属于装修公司的,就是个人单干,虽说年轻,但她看了对方给别家的装修,觉得手工确实不错,不料,竟然出现了这样的事情。”

现在,最让她生气的不单是房子没有装完,很多装修材料的商家因为找不到孟师傅结货款,也隔三差五来她们家找人。

随后,记者拨打了西安工商12315申诉举报电话。工作人员说,在西安装修师傅跑路的投诉还不少,上当的市民大多是经过熟人,轻信小的装修公司或者没有门面的皮包公司。

张小姐说,虽然过去了两个月,但她现在还没有报警,就是希望装修师傅看到报道后,能够信守承诺,回来给她完工。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