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纪念>>正文

美国66号公路亚利桑那州路段的自驾游探秘

2014-12-17 8:29:00  来源:环球网          2014年12月17日07:08    字号: T  进入论坛

亚利桑那州中部的无人区

66号公路曾是贯穿美国东西部的交通大动脉,承载了许多人的“美国梦”,被誉为“母亲之路”。这条路从美国东北部的芝加哥横贯至西南部的加利福尼亚州,如今被美国政府认定为“国家景观之路”。其沿途的美丽景色和文化符号,吸引了无数自驾游客。下面,让我们与雅虎网一起走进66号公路海拔最高路段—亚利桑那州路段的自驾游之旅吧!

  1.时间就是一切!

曲折的奥塔曼路段

自驾游途中,做好旅程规划十分重要。一般建议旅客白天出行,夜晚好好休息一番。行至奥塔曼路段,如果您选择在清晨出发,可以欣赏到壮丽的日出,但在漆黑的清晨,山路崎岖,可要小心驾驶。

  2.野驴

野驴在奥塔曼随处可见,它们还当起了“请勿在此停车”的指示牌。

奥塔曼小镇最大的特色莫过于无处不在的野驴。它们是20世纪30年代淘金者带来的野驴的直系后代。如今野驴成为了奥塔曼的传奇生物,在当地自由出没,人们甚至还给它们起了名字。游客拿出相机时,野驴们还很自然地摆好姿势。因此,这种可爱的动物深受居民和游客的喜欢。

3.奥塔曼小镇

正午举行的枪战表演

该镇是66号公路上一处热门的休息地,游客在此可以感受到真实而粗犷的西部气息。小镇大街上分布着美发沙龙、冰淇淋店、精品店以及曾经“闹鬼”的奥塔曼旅馆——好莱坞传奇影星克拉克·盖博蜜月旅行时,还曾在此居住。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指望能在奥塔曼过夜,除非您能接受与野驴一起留宿街头。因为当地大多数店铺下午5点就停止营业了,很难找到可以住宿的旅馆。

  4. Sitgreaves山路

奥塔曼的前方便是崎岖的Sitgreaves山路。在这一路段驾驶,需十分小心谨慎,耐心十足。行至山顶,便可停车欣赏山间令人赞叹的自然美景。

  5.冷泉(Cold Springs)休息站

行至金曼附近的下坡路段,其惊险程度足以堪比Sitgreaves山路。布莱克山脉东侧有着一座保存完好的66号公路文化遗产—冷泉休息站。它始建于20世纪20年代中期,是66号公路是重要的加气站之一,同时也为来往的行人提供餐饮和住宿服务。现在,除了原来的服务项目之外,这还是一家贩售66号公路纪念品的商店。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